close

齁~台灣的美食要不要這麼好吃啦!!
從東京回來到現在不知有多少美食向我招手「快來吃我吧!!」
老實說要拒絕它是談何容易啊...所以先吃先贏
當然下肚的美食好料,多到不足以計算,不過最後代價就是"變成小腹婆"

不要看我瘦歸瘦,無論男人/女人上了一定年紀新陳代謝就會變差 (是說我有多老呀...)
若在沒運動之下不知覺「肥肚」也就悄悄找上門了,後果可是一發不可收拾

只能怪我最近真的太懶散了,只顧吃沒運動就成了這樣,噗~~~


話說我家哈尼再一個多月要從海外回來了
我一定要有所節制才行,否則回來看到的不是水某,而是隔壁大嬸啊.....
好友/同學們呀!! 不要明目張膽的在FB約我去吃好料,這樣我哈尼會看到 (請私下call me)
免得真變成大嬸,我家哈尼會找你們算帳唷!! 


還記得前陣子有教大家 3招快速瘦小腿。32cm→31cm一週間見效
,沒想到效果還真是不錯呢
當然這回也是要分享如何消除肚肚肥肉喔.....而且是一個月就有效果
沒有親身體驗力行真不敢亂亂分享 (
很怕沒效被揍啦!!)


△首先小肥肚用皮尺量一下吧!! 有圖有真相...看到結果都快哭 (我的肚臍太醜不宜觀賞.....)

特公開我的瘦身秘密武器 (這可不是產品邀稿嘿...是我自己平常在用的商品唷!!)

好啦!! 緊接著第一步驟要開始嚕~~~

step1‧海鹽美體spa (琪綠仙子香精浴鹽)

來自以色列死海的粗鹽,含不同的礦物質能增強及提供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及成分,高鹽分能加速對流作用
   讓皮膚代謝率提高,加快黑色素排除,強化肌膚彈性,幫助吸收溶解多餘油脂,讓肌膚自然的水亮健康

天然海鹽有除去老廢細胞與角質,調理膚色,促進循環,淨化肌膚,排除雜質
提供肌膚充足礦物質,加強保水,舒緩敏感不適等功效


琪綠仙子成份有:天然海鹽、荷荷巴油、葡萄柚、薰衣草、迷迭香精油及綠茶萃取
其中以"葡萄柚"
含有維他命C、E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作用可嫩白並具瘦身功效
取適量死海鹽塗抹於身體腹部 (請依照自行購買的產品指示使用)
此產品
臀部、腰部、手軸、上臂、膝蓋、大小腿等處皆可用
輕輕於腹部上搓揉約五分鐘,停留三分鐘後會慢慢出水,再沖洗掉 (使用中肚肚就像運動後狂流汗的樣子,有些微的溫熱感)


另外海鹽塗抹於腹部後,可用塑身推脂手套加以按摩,出水後清洗掉效果更棒唷!!
   手套有兩面:軟刷面用於沐浴去角質;顆粒面用於沐浴後全身按摩《此商品哪裡買→寶雅生活館、思夢樂》
   推脂手套
這玩意兒連我家兩位小公主都會搶著用,這麼小就愛漂亮
   之前在日本買了一個較小的,我覺得比較好用,大小嘟嘟好 (忘記帶回來了)...這款有大一些些將就用啦~~~
   海鹽使用時請避開胸部 (會縮水唷!!)
從肚臍範圍由內側向外畫圓→腹部的左側往右側按摩
 
  【局部範圍一週使用2~3次,全身(胸部除外)一週使用1次】用後皮膚很細緻呢,還有淡淡精油的清香,舒服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可能啦!! 看下去.....
step2‧按捏小腹 (法國La DEFONSE黎得芳熱力窈窕平腹露)

在完成美體spa後,燃脂最佳時機就趁現在
   使用時請先小量取用,將平腹露均勻地擦在肥胖部位,使用3~5分鐘後【早晚各一次】

由法國Stylecosmo纖體專業中心創新的生化解脂科技,可拉果&墨角藻數倍解脂作用能深入將脂肪組織瓦解
將大分子脂肪轉化成基礎脂肪,並隨著體內代謝而排出,能緊實腹部肌膚,擺脫肥胖紋!!
天然可可精華,能透過皮膚角質層抑制脂肪細胞囤積,輕鬆擁有平坦小腹

適用對象:沒時間運動者、身材較肥胖者、小腹突出者、想保持體態輕盈者

建議使用部位:局部肥胖部位、全身(臉部除外)

此外蠻多人很推S美人塑身霜/緊實霜,自己是還有用過Annie教主推薦的SANA唐辛子燃燒發汗平腹膠
黎得芳熱力窈窕平腹露+SANA平腹膠個人都覺得效果很OK (選用適合自己產品尤佳)
對於瘦小腹,按摩很重要呢,有按真的差很大啦!!

step3‧仰臥起坐擺平小腹

於墊上或地面仰臥平躺,雙手胸前交叉,膝蓋要彎曲,以避免腰部受傷 (沒有輔助器的兩腿曲膝踩地)
   吐氣後上半身抬起45度即可再躺下,剛開始時每天重覆做10次,隨日增加..........



運動結束後會另行抹擦肚肚緊實霜
(帕瑪氏小肚肚緊實霜),將有養樂多味道的緊實霜(似奶油塊很不好挖)
   塗抹在腹部皮膚上,取適量直接以畫圓方式按摩於肚子周圍肌膚,會隨著手溫按摩逐漸滲透被肌膚吸收

   不過這產品感覺很油潤,需要多按摩才有辦法吸收

產品的評價蠻兩極化的,有人覺得很不錯..也有人覺得沒效,就要看個人使用的感覺而定啦!!
我覺得較適用於隨著體重變化、懷孕、生育會使肌膚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
因快速增重或成長而斷裂,並產生撕裂紋、皮膚鬆弛、肌膚細紋及皺紋等等
使用為優
僅當瘦身輔助用,但對於產後
幫助鬆弛的肚皮慢慢恢復彈性,妊娠紋/肥胖紋淡化還算不錯
(我自己有些微妊娠紋,所以感覺有差)


嘀咕:還是一句老話,少吃多運動才不會變成大肚男與小腹婆
         尤其在這吃火鍋的季節裡,真的要克制啦!! 甜點、冰品也是少吃為妙...以上打完收工去

--------✁--------✁--------✁--------✁--------✁--------

延伸閱讀:

迎夏簡易腿部消腫法

想瘦窈窕大作戰‧減肥還是減重???

7招式! 輕鬆揮別蘿蔔腿

喝水5撇步美容瘦身一次搞定

揮別肉肉臉!!穴道按一按瓜子臉再現

想當瘦子就該知道的事。45kg→40kg不復胖瘦身養成秘訣

省錢瘦腰養成6妙招。擊退水桶腰→還我23吋小蠻腰

人妻塑身。每天簡單5招平坦小腹快速養成撇步

輕鬆瘦手臂。運動+按摩6招式甩開女人大敵蝴蝶袖

居家簡易消除大腿贅肉法非學不可

生兩個也不怕下垂屁屁‧人妻翹美臀這樣來的

3招快速瘦小腿。32cm→31cm一週間見效

喜歡Jenny網誌的冰友,可以來這邊按「讚」發漏新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