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在東京的生活過的太愜意了,平常除了上超市購物
不然就是帶著蘿蔔頭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順便敗家,噗噗.....)
再來假日偶爾出去走走玩玩 (消費太高出門都是貴松松,還是別出門的好)
其餘時間都是宅在家裡,所以有走路/站立的時間不長

暑假結束帶小朋友回到台灣開學唸書了,我才發現我真的好累呀!
早上送孩子上課,接著洗衣忙家事,好不容易有小空檔...又要接孩子下課
一天裡光是跑來跑去都不知幾回了,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ㄟ (給我一天48小時啦!)
走來走去、爬上爬下、忙東忙西快累爆
更別說是做腿部運動,躺在床上馬上
就可以睡著 (很難得)

就在上週媽咪說我的腿好像有些浮腫樣,比以前感覺上有些許粗一咪咪
天啊~聽到這話都要飆淚了,之前所做的保養都破功了嗎?? 老實說這陣子的確沒有做運動
累得要死誰有空做呀!! 但是不想讓腿就此毀於一旦
該有的基本保養真的不能少,運動可免...按摩卻一定要啦!!
沒辦法全身上下滿意之處就是腿啦!! 再來是臀部/腰部
這些都不是與生俱來的...努力再努力啦!! 何況生過小孩更是要勤於保養
所以嘗試了一種簡單的方法來做急救用,嘿~沒想到效果還真不賴ㄟ
而且一星期內就能看見成效,我想
以後也不需要這麼努力one模two模了
用這招就能有美美的雙腿,感覺真是好啊~



△瘦小腿的小幫手:乳液、凹凸顆粒按摩器、機能襪套、萬能雙手
就醬而已...對於懶得運動的人來說簡單方便又有用





step〈1〉取適量乳液均勻塗抹小腿,雙手握拳利用指關節由下往上按摩小腿
10分鐘
改善肌肉型蘿蔔腿:使肌肉的代謝更加旺盛,並且軟化小腿肌肉
改善水腫型蘿蔔腿:推動淋巴及血液流動,促進淋巴排毒,消除多餘水份廢物
改善脂肪型蘿蔔腿:提供細胞更多促進代謝的營養素,與幫助脂肪燃燒的氧氣


step〈2〉
凹凸型29顆粒按摩器,從小腿下方往上輕拍按摩5分鐘
藉由突出顆粒,來刺激解決因缺少保養或運動,產生不正常的堆積鬆弛現象






每個人對壓力的承受度都不盡相同,應以個人能夠負荷的時間內穿著
   穿著中如有任何不適,
應立即停止使用
   丹尼數為計算布料纖維粗細的單位,丹尼數愈高則重量愈重且緊實度愈強
   丹尼數愈低,
則表示布料較薄且透明度高




step〈3〉襪套由足尖套進,由腳踝一截截分段往上,邊拉邊調整
襪套穿上後,等待時間就可以處理其它事情
第一次穿機能性商品者,建議初次使用時間,不超過2小時為主,待習慣後漸進使用!!
ps 我是適應良好後,從前一晚至隔天早上才脫下





--------✁--------✁--------✁--------✁--------✁--------
延伸閱讀:


迎夏簡易腿部消腫法

想瘦窈窕大作戰‧減肥還是減重???

 

7招式! 輕鬆揮別蘿蔔腿

 

美容兼瘦身喝水法五撇步

 

揮別肉肉臉!!穴道按一按瓜子臉再現

 

想當瘦子就該知道的事。45kg→40kg不復胖瘦身養成秘訣

 

省錢瘦腰養成6妙招。擊退水桶腰→還我23吋小蠻腰

 

人妻塑身。每天簡單5招平坦小腹快速養成撇步

 

生兩個也不怕下垂屁屁‧人妻翹美臀這樣來

 

3招快速瘦小腿。32cm→31cm一週間見效

 

簡易3妙招輕鬆月減1.5吋甩掉肚肚肥肉

輕鬆瘦手臂。運動%2b按摩6招式甩開女人大敵

喜歡Jenny網誌的冰友,可以來這邊發漏新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