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氣溫非常高,用「爆熱」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好在Jennyの麻麻總是在夏季裡,都會煮涼茶給家人喝
讓大夥們能消消暑氣 (連寶貝的老師也受惠),當然在飲用的前提下就是不能喝過量
尤其像我的體質來說,就是躁熱/冷飲的食物,僅可能都不要碰,不然身體會出問題啦!!
但是天氣真的熱到不行了,只想狂喝水.....一天下來涼茶都不知喝下肚幾瓶
果然不出所料,涼茶喝太多嚕~我啊!
跑廁所拉肚仔了 (家人都沒事...只有我>"<)
害我趕緊停止飲用,這就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已有前例所以麻麻特別提醒我,明知故犯)
所以大家都要乖唷! 要聽媽媽的話 (千萬不要想說拉一拉順便減肥,這可是錯誤嘿.....)


喂~~~我說這位人妻妳離題囉!! 這次不是討論減肥與涼茶好嗎? (雖然最近首頁都是減肥文,噗噗)
趕緊切入正題吧!!!!! 炎炎夏日總是讓人汗流浹背的
對於長髮的妞兒來說還真是困擾,也許有些人會因此剪了短髮,感到清爽俏麗
但也有人會捨不得剪 (我就是咩...雖然頭髮長得快,還是不願意剪掉)
那該怎麼辦咧~當然就是將頭髮綁起來囉!!!
在東京住了一段時間,櫻花妹最愛的依舊是丸子頭
當然我的首選髮型還是以丸子頭為主,這次就來點不一樣的嚕..........

甜甜圈丸子頭與花朵般綻放丸子頭,步驟很簡單,很容易做造型更易上手
怎麼做呢 看看這篇仿日雜髮型教學吧~~~

、30秒甜甜圈丸子頭分解說明圖示

〈步驟1〉先綁一個高馬尾 (丸子頭若要高一點,馬尾要拉越高再綁起愈好)


〈步驟2〉將甜甜圈套入馬尾上


〈步驟3〉馬尾分成上下兩束

〈步驟4〉髮流蓋住甜甜圈,頭髮往邊邊纏繞收尾
               利用小黑夾或螺旋夾固定住

小甜甜圈:適合中長髮或髮
不多使用
     大甜甜圈:適合長頭髮或髮量超多使用



----------------------------------------

二、花朵般綻放丸子頭分解說明圖示

〈步驟1〉先綁一個高馬尾 (
抓出馬尾,拉越高再綁起愈好)


〈步驟2〉從馬尾中先抓出2小股頭髮 (共均分為8小股頭髮喔!!!)


〈步驟3〉2小股頭髮交叉打一個結

〈步驟4〉如步驟3圖示,將2股頭髮一直打結直到髮尾

〈步驟5〉將髮尾往髮根方向捲起,再以小黑夾固定住
              以同樣的方法編完其他
6股頭髮 (步驟2~步驟5)


比較凸出來的頭髮可以用小黑夾,將凸出來的部分和底層頭髮夾在一起
整理一下丸子頭整體的造型就完成啦!!!!!

----------------------------------------

延伸閱讀


小兵立大功!!家庭主婦也能在家輕鬆捲髮DIY

手拙不用怕花朵鯊魚夾一週超簡易髮型

女生愛漂亮就是要哈日丸子頭

大腸髮束の千變萬化

好用穿髮棒快速搞定典雅氣質髮型

神奇螺旋夾教妳輕易上手做造型


手殘免驚簡單易學~整髮上手的秘密武器

酒瓶髮捲簡單創造出零失敗率浪漫系捲髮

笨笨手也能完成復古茶花盤髮

DIY輕鬆打造日系蓬蓬公主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