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整理物品中,翻出了好多面膜呀!! 自己看到都嚇一大跳啦
不知覺自己啥時買了這麼多,只曉得很努力在用...卻一直用不完
除了自己買的與朋友送的,加加起來百來片跑不掉,多到可以用一年以上
每兩天用一次還是如此多,我想用「面膜狂」來形容我一點都不為過


炎炎的夏日,敷上涼涼的面膜護膚,對所有的女性來說可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
一到夏天我更是積極的敷臉,只因誰叫我是黑肉底的肌膚
(千萬別當懶女人)
太陽一曬我又變成黑溜溜的,擦在多的防曬乳好像還是敵不過艷陽的侵襲 (我太容易黑卻很難白回來)
因此相當羨慕皮膚白皙的女性,所謂一白遮三醜不無道理啊~

美白面膜是市場中的明星產品,也是以膜狀型態居多
精華液中多含有果酸、維生素
C、熊果素、胎盤素、桑椹萃取液、麴酸等美白成份
利用面膜的密封、微溫性質,加速讓皮膚吸收美白成份,達到快速淡化黑色素的效果
含有二氧化鈦的美白面膜,在敷完之後可以獲得暫時性的美白效果


但是市面上的面膜種類多元,該怎麼選擇呢? 可以由「面膜的材質」來進行選擇
由於材質的細緻度會影響面膜與肌膚的服貼度,造成皮膚吸收成分的差異
因此在選擇面膜時除了成份外,也要慎選面膜質料喔!!
目前常見的面膜材質有不織布、果凍、紙漿等,其中又以紙漿面膜的纖維間隙最大,服貼度表現最差

我所選購的面膜種類,無論在開架/網購中的評價都算不錯唷!!
當然效能上我還是以保濕、美白為首選...夏天美白真的不能少啦~~~

1‧蒂芬妮亞。蘆薈保濕面膜

蘆薈中所含的抑制黑色素生成物質,具有使皮膚變白的功效
可治療曬傷,緊實肌膚,減輕面部皺紋,增加彈性,使皮膚光滑,所以是吸引我使用的主要原因
另外蘆薈有鎮痛清熱、殺菌解毒作用,對臉部的青春痘和腫疤等都具有一定的療效
對於預防雀斑的生長,袪除面部黃褐斑亦有效
蘆薈面膜使用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很清爽、很濕潤、很溫和

2‧
Dr.Hu Miracle


購買的時候因促銷期,是便宜又多款的綜合面膜 (
左旋VC/紅酒多酚/玻尿酸/六胜太/Q10/珍珠粉)
當然每種效能都不一樣,唯一相同之處就是"美白"絕對有啦!!!
此產品
是DR.HU與日韓皮膚科醫生臨床上發現,對亞洲女性膚質保養效果是非常優異的面膜
特別是東方女性特別注重抗老化和美白的最新頂級配方
當然推薦給台灣女性使用,保濕美白一次搞定
(屬百萬熱銷面膜)
使用中沒有任何的不適感,皮膚也不會刺激
但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臉太小還是...面膜好大唷!! 敷的時候都超出我的臉範圍了,噗噗

3‧廣源良絲瓜精露 / 蘆薈精華 / 小黃瓜優質面膜

會買這面膜是因有在用商家的
菜瓜洗敷精華露,感覺還不錯...洗後冰冰涼涼
所以才會想說試用看看面膜,不過老實說有一點小失望啦!!
雖然敷起來很冰涼舒服但有稍微刺刺的fu,且
有點黏膩敷後感覺很唉唷愈想愈奇怪,黏膩的感覺讓人很不舒服
結果我上官網爬了一下文才了解,原來敷後要再用清水沖洗掉,齁...真的暈倒ㄟ
包裝又沒有特別註明,不知道的就會這樣傻傻的用不知要沖水  (原來我是傻人妻啊~)

4‧天天美麗。月見草蘋果潤白 / 左旋C橙花嫩白面膜



淡淡的花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每次敷臉的時候寶貝都會在一旁...她喜歡這個味道
面膜的精華液輕輕按摩後很快就吸收,清爽的質地不會有黏稠感
敷後肌膚也蠻透亮的喔!! 不緊繃不刺激保水100%,亦可天天敷 (
真絲布材質還蠻服貼的)
且具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減少粗糙、使肌膚潤澤,幫助維持充滿彈力的透亮膚質

5‧Kawae俏佳人。紅酒玻尿酸嫩白保濕面膜

KAWAE的面膜材質是木漿面膜紙,它的紙質略厚、略硬,柔軟度和親膚性尚可
服貼度/保濕力中等、肌膚微潤柔嫩白皙感還可以接受做為平日肌膚保濕的補強是可以的

6‧亮亮女神。嫩白保濕面膜

原料來自德國廠商
主成分有:洋甘菊、桑白皮、橄欖萃取等等
頂級成分
洋甘菊
氣味帶著微甜,算是很柔和的味道不刺鼻;具有抗炎改善肌膚粗糙
桑白皮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改善晦暗膚色,消炎、提升肌膚淨白效果

100%的天然精華液,貨真價實絕對看得見

敷在臉上完全服貼,看得出來我有膚面膜嗎? 完全沒修圖僅修改尺寸大小而已
純棉製成觸感柔軟透氣
市售面膜商品百百種,有幾家廠商能做到如此,要讓人不愛上都難耶
膚後完全不緊繃,清爽極了,整個臉部肌膚超水嫩,自然透亮

剩下的面膜液膚完臉後緊接著用這輕拍臉部,讓養分繼續吸收到底,手腳也可以滋潤一下,一舉數得啦!!

7‧DOT伊莉莎白女王皇室御用玫瑰面膜

多重植物萃取精華,可舒緩與平衡肌膚狀態
並增加肌膚含水量,保濕、修護、潤白
讓肌膚感受從內部散發出的柔嫩無瑕感,完美呈現白皙動人的光采

成份:α熊果素、櫻花菁華、米麩蛋白、洋甘菊菁華、蔓越莓萃取液、白茶萃取、茶玫瑰萃取
這款面膜是買同牌的彩妝贈送的,外包裝的圖案跟小時候看的卡通"凡爾賽玫瑰"一樣
感覺上算是很高檔精緻經典的產品呢 (單價還真是不便宜ㄟ)
採用彈力舒展面膜,特別服貼強化吸收,清爽迅速滲透肌膚,張力與彈力都很不錯

8‧我的美麗日記。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



敷過面膜的人對於"我的美麗日記"一定不陌生,它算是統一公司最經典的面膜
從一開始使用面膜至今,美麗日記一直都是評價很好的產品,價格便宜效果也不錯
無論任何種類都非常的好用,相信用過的人都說讚吧!! 可以當成平常保養用的面膜天天敷

這款含有美白明星成分熊果素,來自越橘科熊果葉的植物素,具優越的三重淨白透亮效應
不僅在肌膚表面建立抵禦誘黑因子的防護罩,同時截斷肌膚內部的傳黑路徑
更進一步瓦解聚集在角質層底的透黑物質,持續使膚色均勻白皙、透亮無瑕
--------------------------------------------------

▲產品比較表 (僅供參考);以上純粹是個人使用感覺,效果顯現見仁見智嚕~~~
眾多不同效果的美白產品,一定要針對自己的需求挑選適合產品,讓自己在夏天季節裡當一個令人稱羨的白雪公主喔!!

在炎炎夏日裡什麼樣的服飾最深得人心呢? 就屬
堅持台灣製造的網路服飾品牌Anden Hud【點圖即可進入官網
一直以來很喜歡休閒風格的穿搭,當然
Anden Hud的衣服就是此類型的,也是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評價不錯的品牌
舒適又透氣的棉質布料
及合身的剪裁設計,絕對是首選的考量,特賣開跑嚕~快去撿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