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的神經又打結了,突然想要燙頭毛
哈尼返日工作去,每天只能網路視訊通話以解相思愁 (真不知害臊...噗噗)
當然要問一下他的意見,畢竟哈尼喜歡我直長髮,如果自己跑去燙...會不會就不理我了
所以每天都問一次(盧小小),得到的答案卻是...不要吧!! 頭髮燙了沒幾天又想洗直
這樣很浪費錢又傷髮質ㄟ,善變的女人千萬別衝動啊~
不得不說哈尼還真是了解我齁...知道我下一步要做啥,唉!! 我還是乖乖的做小女人好了

話說有一天老媽找我去廟宇拜拜,拜完後我提議至前往廟宇的路途上有一間寶雅(POYA)
生活館
這家開了也有一段時間了,一直沒機會去看看順便挖寶,想說擇日不如撞日...當天就去逛了一回
還蠻大間的說,跟美華泰賣的物品種類大致相同,爾後不用大老遠再跑去那裡購物了
最愛逛的就是髮飾類區與絲襪區,樣樣都很吸引人呀!! 要逛之前一定要告訴自己絕對要節制
不然荷包絕對大失血啦!! 實在太好買了咩~~~


逛呀!逛呀! @@"我看到了什麼呢,就是這玩意啦!! 日本超人氣產品「酒瓶髮捲」(POYA購入→NT$99)
   簡單三步驟,大小捲任意搭配,捲度亮麗顯眼
   塑造波浪捲度時尚髮型非難事,不需通電加熱亦不損壞秀髮,更不用髮夾即可固定

   矽膠材質柔軟且清洗容易,睡眠也可輕鬆造型
   小捲尺寸高4cm X 捲軸寬1.8cm =
捲出效果為小波浪
   大捲尺寸高4.5cm X 捲軸寬2.3cm = 捲出效果為大波浪


在頭髮7~8分乾時均勻分區,打開酒瓶髮捲並抓取適當髮量,將頭髮纏繞髮捲上


▲可交替往內或往外捲,增加頭髮蓬鬆度,纏繞後將髮捲內翻即可固定


▲待頭髮乾燥後,即可拆下髮捲,可噴上少許定型液維持捲度,亮麗捲髮造型立即展現!!!


▲趕時間外出的可以配合吹風機使用,但需距離吹風口約10cm以上,勿定點持續吹送以免產品過熱變形
  
這是睡前試捲的結果,隔天早上拆捲...髮捲度較持久不會感到鬆塌
   而且捲度/高低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也就是說時間愈久就會愈捲


在捲髮中與哈尼視訊通話,他竟然說我沒事在頭髮上掛個粉紅豬做什麼???
這髮捲哪裡有像豬啊~不就上面有幾個洞洞嘛!! 粉紅色+洞洞=豬鼻子???...真怪的邏輯
(久看還有點像ㄟ..噗噗) 不過這樣也挺卡哇依的呀!!



側邊馬尾是最能展現女人柔媚感的髮型之一,但只是隨便抓一下頭髮在臉側綁個馬尾,優雅感就扣分囉!!!
   髮尾部份可上捲子或用電捲做出微捲度,左手在抓住髮尾向上捲起,再利用髮夾夾起即可


直髮(左圖):給人比較清純、年輕的感覺
   捲髮(右圖):
大捲的會讓人看起來有種成熟女性的撫媚和韻味

此玩意兒對於髮量少的朋友而言,在捲髮時會稍嫌鬆了點
所以抓取的髮量要自行拿捏好,給西才不至於鬆脫
髮型整型完畢後,可使用微量的髮膠噴霧,讓捲度更持久

商品哪裡買???
店家:寶雅生活館【請自行前往】
網購:momo富邦購物網【點我進入




----------
------------------------------

延伸閱讀

小兵立大功!!家庭主婦也能在家輕鬆捲髮DIY

手拙不用怕花朵鯊魚夾一週超簡易髮型

女生愛漂亮就是要哈日丸子頭

大腸髮束の千變萬化

好用穿髮棒快速搞定典雅氣質髮型

神奇螺旋夾教妳輕易上手做造型


手殘免驚簡單易學~整髮上手的秘密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