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上網不知覺就會逛到購物商城去,東看西看之後...手指頭竟不聽使喚的點點按按
沒一會兒好幾件商品就進入了購物車裡
等待結帳後一看明細,媽呀! 怎會如此多 (少說30件)
這可是24小時內購買的量ㄟ
...真是嚇人
通通買回家荷包肯定大失血,忍痛左刪右刪...剩下的刪不下去了
因為實在是粉喜歡耶!! 不買會睡不著覺咩
只能說女人的購物慾望真的是很恐怖,我不買則已...買了鐵定嚇死人
該說是剁手指也要敗呢,還是得了失心瘋啊
收到貨連偶媽咪看到了都說買這麼多呀! 啊妳是中樂透喔~還是錢真是太多.....
其實不然啦!! 嘞緊褲帶過生活柳~跟婚前比起來收斂很多
( 以前是一人吃全家飽,現在是眾人吃還吃不飽 )
(還真希望能夠錢多多,又再做白日夢了 )
有了北鼻現在都是以小朋友的為主,偶爾也是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嚕
自己愛買還真是
藉口一大堆,沒辦法!! 網路商品實在太好買了
原價商品促銷又打折,誰能不心動呀! 您說是不是咧
再說網拍站上的圖片都超美的咧,想不被吸引都很難呢
在有定力的人也難免會寥落企..........
手滑之於荷包也跟著縮水,總歸一句...真是不能流連沉迷於網路世界裡

還是來看看敗了哪些商品,應該沒人想看我廢話連篇啦!!

鞋款〈1〉韓雜款 - 牛津羅馬風復古羅紋綁帶短靴
 

日本流行韓國雜誌發燒款超百搭牛津靴,冬季我也要有一雙
反折剪裁設計讓時髦印象度提升,
鞋款舒適輕量,還蠻好走的喔!!
綁帶的設計搭配可反折的靴筒,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穿著短褲搭配也相當俏皮帥氣,打造了
英倫學院街頭氣息 (該死...忘了拍一張反折照片)

鞋款〈2〉日款 - 兩穿反折加厚毛絨長靴





帥氣又大方的黑色長靴永不退流行,百看不厭啦! 穿起來非常保暖、舒適好走
兩穿式讓腿部曲線更加纖細修長,能修飾腿部比例、拉長身形
簡單金屬飾扣點綴,讓鞋款更為時尚亮眼

搭配合身內搭褲、牛仔褲等等,隨意穿搭都很有型


鞋款〈3〉日雜款 - 愛基斯摩毛毛球中筒雪靴



▲這雙鞋還沒穿到室外過,就被Jenny媽咪給A走了
真是不認老學人趕流行裝可愛,噗~
自己在試穿的時候覺得好暖和唷!! 都捨不得脫下來呢
另外雪靴底部有點厚度,可以增高...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防滑效果
不然雨天可是會跌個四腳朝天,得不償失啦!!

購買雪靴顏色建議不要買黑色,深色是可以的但也不要買太白的顏色
就接近咖啡或淺咖啡這類的顏色,會比較好搭配衣服
雪靴做黑色我覺得不好看,做白色又容易髒而且會有放大的效果這樣都不好


鞋款〈4〉日本冬の新款 - 性感百搭時尚後U蝴蝶結低跟高筒長靴

後U蝴蝶結是促使我購買的念頭,網購的照片看起來真的很優質
實際到貨有點小失望,或許是因為有摺痕的關係吧!! 看起來不夠立體
不過人造革/PU材質,穿起來還算蠻柔軟
的,礙於穿不慣尖頭款感覺有點怪怪
實在是不敢想像這雙鞋子,最後會不會打入冷宮去

鞋款〈5〉日款 - 民俗風毛毛球保暖厚底短雪靴



時髦女孩必備的雪靴與皮草的組合,既成熟又可愛
保暖奢華的皮草提升了甜美度
,搭配毛絨球球好看極了
舒適好穿真合我意耶! 愛死了這雙鞋子
另外蘿蔔腿不見得不能挑雪靴來穿,就是要有技巧的穿搭
裡面一定要搭內搭褲或過膝蓋以上的膝上襪,需以深色為主
咖啡色或黑色甚至鐵灰色的內搭褲或絲襪都可以......
腿部會稍微細一點,重點是不要讓人家把目光放在腳上就對了
矮個的人可以買大半號或一號的雪靴,裡面還可以塞一個厚鞋墊
如果買那種內部有增高的雪靴更好

無論穿短褲還是短裙,建議都穿件深色的內搭褲修飾腿型比較好


----------------------------------------------------------------------


衣款〈1〉韓版輕典小鹿北歐雪花毛衣針織氣質連身裙


首先我要說的是,這件衣服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但等我拿到衣服後,第一次穿還OK...第二次穿竟開始脫線,而且還是脫很大哩,當下真有種被雷到的感覺,啃~
虧我還深愛這款衣服,看起來真得還蠻優的說
,沒想到竟是大失所望呀!! 可見得一分錢一分貨不無道理
不過可愛的活潑小鹿、花瓣點綴,造型上的確是引人注目


衣款〈2〉仿皮草長毛拼接磨毛針織側邊釦環外搭背心


冬天不可缺少的小背心,毛茸茸真舒服
側邊扣環增添帥氣風格,無論是搭配洋裝或是單色高領衣都很適合
是變化造型的最佳單品,多一件感覺大不同唷!!!!!


衣款〈3〉北歐風格雪花編織針織連帽牛角釦長版上衣


有著雪花與民俗風格的圖騰,是秋冬流行必備單品
正夯的北歐風格,極簡、樸實、質感的設計,讓人覺得很舒適

加上牛角釦是日系女孩的最愛,整體搭配牛仔褲、短褲或是單穿都兼具甜美感
另外配上牛津鞋更帥氣,搭上雪靴則是卡哇衣


衣款〈4〉不規則雙排釦顯瘦長大衣外套


▲黑色是我最愛的顏色,不過偶老媽總是愛唸我,說偶這麼瘦了還穿黑色,是人生黑白喔!! 噗~
偶又要說妳老人家不懂啦!! 黑色可是萬年不敗又好搭配的色款柳
加上近年來不都是流行顯瘦嗎? 當然黑色就是首選嚕
而且走在日本街頭,大部份的女生都是穿這
摩登時髦必備的雙排釦長外套ㄟ
甲胖物價高一直忍著沒有買,回台灣看到當然要敗一下,配裙配褲都超好看的說
毛呢布料在
寒冷的冬天裡顯得保暖許多,整體設計有型又好看呢

衣款〈5〉韓系雙排個性有型深灰色呢料顯瘦外套


哈哈~顯瘦外套再一發
哎呀!! 我好像除了黑色、咖啡色之外,再來就是灰色
這三種色系佔我所有衣服色系中80%啦!!
灰色屬低調內斂,但可以將女性成熟與典雅完美展現
不過這件外套比黑色款稍嫌薄了點,寒冷的冬季會冷到皮皮挫
(麻豆圖檔擷取至網拍)

衣款〈6〉蝴蝶結裝飾磨毛毛呢針織短裙拼接棉質九分內搭褲


會買這一件是被側邊蝴蝶結裝飾給吸引,具有可愛甜美風格
加上貼腿的設計及彈性布料穿起來很舒服,且有修飾腿部線條及拉長感
不過這是中低腰設計款,穿的時候會覺得好像要掉下來一樣
(麻豆圖檔擷取至網拍)

衣款〈7〉韓版休閒假兩件雙色連帽針織長版合身顯瘦棉T


對於T恤我真的可以迷戀到無法自拔的境界
就穿起來很舒適嘛!! 所以衣櫃裡永遠不會少一件的
都兩個孩子的媽了,還是喜歡新潮趕流行 (
拒當黃臉婆.....)
當然要適時的打扮,不過淑女風格老實說還真不適合我
隨性帥氣風才是我的調調啦!!
這件針織長版棉T,顯瘦效果還真是不錯ㄟ
讓原本就瘦瘦的我,藉由設計與顏色的搭配看起來更高挑了
胸型設計還具豐胸效果,難怪穿上之後會自信滿滿的
好穿舒適又不退流行,這一件應該會穿到爛吧!! (麻豆圖檔擷取至網拍)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
幫我一個吧
別吝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