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氣溫終於回升了,可以到室外透透氣啦!!
這個冬天相當寒冷,冷到家人連想出遊的意願都沒有
還是待在家裡比較溫暖,也卡實在~~~
縱使氣溫些許回升到15
℃,仍然可以感受到絲絲涼意
但比起前陣子的5
℃算是好上太多了
至少不用在像關在籠子的鳥兒般,等待放出自由飛翔
這是我從這陣子觀察Rebecca的結論

不過寶貝真的很貼心,不會一直吵著要去外面玩耍
或許跟她的個性也有關係,她是個較為安靜的孩子
雖然她自己有她自己的想法在
但也會接受爸爸麻麻判斷事情的分析言論
不會一意孤行的任性,我就是要這樣就這樣
所以很慶幸有一個乖巧又懂事的孩子
也是為什麼她可以讓長輩們疼入心的原因


轉眼間寶貝就要四歲了,今年也要準備上幼稚園嚕
寶貝
平常愛看巧連智、米奇妙妙屋、愛探險的朵拉等等
也因此加強了日常生活教育,及培養好的生活習慣
有些是我們做父母言語表達上無法給于的,卻可以藉由影片來教育
另外成語運用、英文單字也會了不少
就連說出來的話也像是個小大人,真的長大很多呢
《 身高100cm、體重15kg 》



寶貝在住家附近的公園玩耍
最愛玩的就是溜滑梯,看她燦爛的笑容就是一件幸福事


我喜歡用相機拍攝寶貝的每一個不同表情 (哈尼喜歡影像錄影,但檔案過大我不喜歡啦!!)
是說這麼小妳也知道現在正妹都流行嘟嘟嘴拍照呀!!


拍了很多寶貝的照片,她跟麻麻說不要再拍了啦!!
但是麻麻我很愛逗她,還是一直猛卡嚓卡嚓,結果Rebecca生氣了手插腰
是說怎麼妳連生氣都這麼可愛呢,感覺在笑ㄟ


盪鞦韆寶貝不是很敢玩,稍為盪高一些就會怕怕的
所以幾乎是在那晃晃而已 (難不成妳跟麻麻一樣有懼高症,噗噗)


哈尼眺望遠方在想什麼呢??? ( 最近又胖了點喔!!)
不要把小朋友的盪鞦韆弄壞嚕~~~



有了孩子之後,顯少有生活照的麻麻又開始自戀,狂拍自己............
夭壽~我的眼袋好深唷!! 敗筆之處




傍晚5點鐘聲響起,就可以看到每個小朋友往回家的方向走
接著眼前所見到就是公園空燙燙的景象
我覺得日本人教育孩子的方式,真的可以豎起大拇指
小朋友也很懂得自律又有禮貌 (少部份除外)
大樹歷經了秋意落葉的考驗,接著仍要經過嚴冷寒冬北風的吹襲
漸漸成為悽涼的枯木~~~但呈現出來則是不一樣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