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哈尼突然跟我說晚上想吃韓式料理,我一度以為是不是自己聽錯了
通常都是有特別節日或其他原因才會吃外食
因此還跟哈尼重新確認一次,是真的耶!! 難道你中樂透了嗎?
回台灣不吃卻在日本吃好像頭殼壞掉
這裡吃炭火燒烤類粉貴呢...而且完全吃不飽,應該說是吃氣氛的啦!!!

話說為什麼選擇來這間用餐,是因為前陣子哈尼公司健康檢查
來到御徒町,索性隨意逛了一下,剛好看到韓式料理店
仔細看了一會兒,評估過這裡的料理費用,可說是目前最便宜的
聽到「便宜」兩字,我也是有興趣了,不然我可是不會多花錢的
雖然每天自己煮會覺得很累,但省錢比較重要
我會不會太過於精打細算了呀!! 感覺還蠻小氣的說,呵呵~~~





▲店家其實不大,可容納的人數有限,但感覺起來還算不錯

來這裡用餐的人陸陸續續來了很多,可見得是很不錯的一間店鋪

而且是正宗韓國人所開的唷!! 所以是很道地的美食


▲這道燒肉是必點的(友人極力推薦),連不敢吃肥肉的我都覺得很讚ㄟ
燒烤過後搭配檸檬醬汁,不油不膩吃起來很清爽 (單品¥750)

▲吃韓式料理,辣炒年糕當然也不能錯過囉!!
年糕超Q口感很具有嚼勁,不會很辣甜甜的fu
(單品¥650)


▲韓式小菜也很讚哩,寶貝最喜歡吃了

連辣蘿蔔都不怎麼辣說,不配飯也能吃到嚇嚇叫 (全單品¥250)



▲再來主角上桌「燉蔘雞湯」
,老闆送上來時還熱滾滾,蔘味很濃厚,趁熱吃最棒了
湯汁雖然不多,但湯頭真的很優質又有米粒,好吃到哈尼超稱讚的
(單品¥1450)
 

蔘雞湯不知熬煮多久,雞肉入口即化,連骨頭用嘴含一下都碎光,哈尼則用屍骨無存來比喻
圖中雞骨用竹筷輕碰就碎了,這要燉很久才有可能
不過雞肉與雞骨燉煮過程中卻不會骨肉分離耶!! 好神奇喔~


看哈尼一臉滿足樣,就知道沒踩到地雷

我說這位小姑娘呀!! 妳怎是一臉殺氣呢...笑一個嘛!!
(整個用餐時間嘰哩呱啦說不停,被我小唸一下不高興了,噗~)

這樣才對啦!! 笑一笑多可愛啊...很討喜ㄟ
----------
------------------------------------------------------------

評論:
原本是要點套餐的,後來想想套餐菜色樣式不夠多樣化 (雖然可以吃很飽)
但是點單品種類較多 (費用比較高一些),不過兩大一小...外加另點一碗白飯就吃得很飽了
評價給★★★★★五顆星,有機會還要再去品嘗一番,真的超好吃唷!!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4-1-3 仙家ビル B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