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當然從頭到腳都能美美的,更是女人夢寐以求的事情
但往往天不從人願哪.....沒關係!! 那就靠後天努力囉~
返台前真的忙到想要發飆,明明就很方便購買取得的東西
我居然要貨比三家不吃虧,搞死自己.............
每天東奔西跑在外走走走,走到腳痠就算了,加上走路不斷的摩擦
腳跟角質層也跟著厚化,快暈倒了我..........
沒辦法呀!! 由於腳跟支撐了全身的重量,又必須經常活動
這些摩擦常會刺激皮膚角質層產生防禦作用,不斷增厚來保護肌膚
所以腳跟的角質層比身體的其他部位都還要來得厚


難得想好好休息放鬆一下,卻看到自己的後腳跟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這是我的腳嗎?
我平時光滑柔嫩的肌膚不見啦!! 真得很想哭ㄟ
不過就是這陣子一直走來走去而已,卻搞成這種模樣...殘念
起身拿我的去角質膏要塗抹一下,怎知......它也快沒了
因為自己實在很懶得在出門去購買,即使買了也覺得貴,倒不如DIY會較省錢與方便
立即想到前陣子無意間上網看到黑糖護膚去角質,感覺上覺得很神奇
加上所需材料家裡通通都有,二話不說就來試驗一下
效果還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去角質了...肌膚也變的咕溜咕溜
果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護膚去角質材料比例調配,蘆薈膠:黑糖粉 (1:2)
ps.
蘆薈膠→使用日本近江兄弟牌,曬後天然蘆薈99%凝膠
『蘆薈』:增強肌膚修護及保濕效果
『黑糖粉』有去除老化角質的功效

材料輕輕攪拌調和,保留顆粒感

▲未去角質前圖像,可憐的腳被我蹂躪成這種德性

使用在皮膚角質粗厚部位,按摩至顆粒溶解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腳跟去角質前後比一比,看得出來嗎?

▲看不出來沒關係,放大照再來一張,是不是差很大呢???
去完角質後我還會擦拭乳液或凡士林,做為保濕

足部去角質是一定要做的,以免角質過厚造成龜裂
不過皮膚較敏感的人不要太常去角質,
一星期約一次即可

小叮嚀:
切記不要任意修剪腳皮以免形成傷口
避免穿太高太緊的鞋子,或過度走路摩擦腳跟,使得角質層變厚

穿著舒適包腳的鞋襪
每天擦滋潤含油脂高的保養品,如凡士林便宜又有效
----------------------------------------


▲除此之外,連手肘也可以去角質唷!!
尤其是像我這種人,習慣看電腦時一隻手撐著頭,好像頭幾百斤重一樣
久了手肘部分角質層也變厚了,順便一起搓搓揉揉

▲去角質後皮膚變得很光滑細緻,超好摸哩

▲手肘去角質前後比一比,效果同樣顯著

愛美的水水們,雖然冬天有鞋子可以包覆醜醜的後腳跟,但一到夏天怎麼辦呀!!
冬季身體臉部保養不能少,理所當然腳部保養也不容忽視喔~尤其冬季是腳跟修護的最佳時機

以上純粹是保養的小妙招,效果顯現見仁見智嚕~~~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幫我一個吧別吝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