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海綿寶寶一定要方方正正呢?不一樣的海綿寶寶可是無比好用咧
說到髮型呀!!我想從出生到現在自己當媽咪了
用十根手指頭都可以算出我總共燙髮幾次
不是我不愛捲髮...而是每回燙完後就很想把頭髮弄直
因為整理起來真的是很麻煩耶!!東擦西抹的...OMG!!黏膩的感覺更是讓我無法接受
還有呀!!
男生喜歡捲髮還是直髮的女生?是不是大部分的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阿
每個人適合的髮型都不一定,各有各的style.....
直髮捲髮各有各的特色,尤其是女生都麻愛變換造型
不過呢?我家哈尼就喜歡直長髮女生>"<
沒辦法他喜歡摸我的頭髮嚕〈羞〉~直髮摸起來很順很柔感覺粉舒服咩
所以我直髮的時間相對的就比較長囉~~~
偶爾也會想要換個造型吧!! 嗯...前陣子帶寶貝去賣場逛時剛好看到這個美髮小物
一眼就覺得非常適合我,二話不說拿起直接放入購物車內
回家研究一下不難ㄟ,操作方便又容易,真是深得我心



特殊設計材質具彈性、柔軟的捲髮條,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支板手呢
使用方法:睡前將半乾的頭髮分撮,從髮尾往上捲到想要的捲髮高度後入睡,隔天早上起床拆開即可

又一款日本引進の小物 ☆空氣感新型海綿髮捲條(6入)便宜好用又不傷髮質
洗完頭八、九分乾時上捲,可捲著睡覺,一睡醒來就有美美的捲髮


「短時間內需外出最適合的簡易塑型」


↑ 〈step1〉將頭髮稍微沾濕後,抓起一搓適量頭髮,夾在捲髮條裡


〈step2〉依髮捲寬度由髮尾開始捲起至喜愛之高度,向內捲向外捲皆可


↑ 〈step3〉把捲髮條長尾端穿入心型洞口固定即可
我是羊咩咩...頭長角啦!!




↑ 〈step4〉
全部捲好後用吹風機弱的熱風吹或冷風吹乾
吹的時間視個人髮質而定,吹前建議可先噴一點抗熱產品才不會傷髮質喔!
拆捲後也可噴一點點定型液維持捲度
(我是都沒有噴啦!!)

 

↑ 變髮前後差異比對


↑ 這是睡前試捲的結果,隔天早上拆捲...髮捲度較持久不會感到鬆塌
而且捲度可依個人喜好做調整,也就是說時間愈久就會愈捲

以後外出不必再花錢做造型了,使用方法超簡單,輕鬆創造髮型新型象
要直髮或捲髮出門再也沒煩惱啦!!

在家無聊想變換髮型,等待的時間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看書、看電視都ok.....






↑ 除了上款海綿捲髮條之外,還有QQ海綿捲髮球也是不錯喔!!

 
↑ 個人覺得頭髮八分乾時進行操作最佳,頭髮太濕不易乾...而且隔日拆捲也會不捲唷!!




〈step3〉 上捲時可依自己喜好決定捲髮的長度,不須夾子,朝反方向旋轉即可固定
草莓樣式的捲髮球超可愛,可愛到真想一口咬下去
上髮捲完睡前時戴上浴帽防止脫落,捲髮效果更加



↑ 經過一晚拆捲後的效果


↑ 捲髮球拆下的整體感,是不是跟在外面燙髮的感覺很像呀!!
在家就可以自己diy,替荷包省下不少呢
而且捲度的持久半天~一天以上都沒問題,若有噴膠效果更加
只要一個晚上,美麗新造型就出來嚕~


↑ 再來張側綁髮的fu也是挺不錯看的


這款QQ捲髮球效果很不錯呢~捲度很自然不顯老氣

親愛的...你看我把頭髮變捲啦!! 只需要花小錢就有如此的成效出來

有了海綿寶寶這個好物,以後上美髮沙龍的次數可以在降低不少嚕.....

更不需要多花錢買電捲棒,也不用聞到那臭死人不償命的燙髮化學藥劑啦!!

通通百元有找,比上美髮院拿出好幾張小朋友可是划算多了,經濟又實惠

電捲棒/美髮院/硬式燙捲...莎喲啦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