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台類單眼相機入手啦!! 剛好又是在結婚紀念日拿到更是別具意義
在台灣時相好久了,不是不買而是大缺貨,連回日本當天在桃園機場想買還是沒貨...暈倒
聽說目前台灣還是缺很大,真不知是在缺什麼意思,日本很輕易就買到了ㄟ
ㄍㄧㄥ了好久最後才決定在日本買好了
優惠價格算一算跟在台灣買差不多,只差在是日文界面沒得選擇啦!!!

當初哈尼購買Canon EOS 450D選色錯誤(銀色),愈看愈沒質感又不專業,最後索性賣掉
預計要購入第二台單眼的你 (Canon EOS 550D黑色)
卻因為我一直很喜歡Sony這台,所以先買我的...你的暫放一旁先不買
啊啊啊!!! 真的很感動耶~
謝謝你對我無怨無悔的付出
就連我問你,這樣會把老婆給寵壞耶!!你也是用微笑來作回應,讓我覺得這是幸福的笑容
紀念日雖然我沒有送你禮物 (你也知家庭主婦哪有$$$好買呀!!) 所以咧.....
我的一顆心伴你生生世世囉!! 好害羞捏趕緊躲起來.....


▲ 開箱前依慣例先來拍拍照 (當然是用一般DC拍嚕)

相機類型:
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像素(概約值):有效畫素約1420 萬畫素,總像素約1460 萬畫素                                                               
感光元件型式:APS-C 類型(23.4 x 15.6 mm)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搭配 RGB 原色濾色鏡
欲了解詳細規格說明請點官網→【點我進入


▲ 包裝附件
E16 mm定焦鏡頭 (含鏡頭蓋/鏡頭後蓋)
電源線、充電電池 NP-FW50、USB 線、肩帶、閃光燈 (附收藏盒)
CD-ROM (用於 α 相機的應用程式軟體、α 手冊/使用說明書)



電池充電器 BC-VW1
話說電池耗電量很大柳~要多買一顆電池又貴松松


▲ 外接式閃光燈
夭壽唷!!這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啦! 銜接觸感覺超脆弱的
太粗魯可能就弄斷了吧!!


SEL16F28定焦鏡頭(E16mm F2.8) → 餅乾鏡頭
適合拍攝風景和建築與廣角人像,焦距相當於 24mm 廣角鏡頭 (以 35mm 全片幅換算)
鏡身採鋁合金,重約 67g 輕巧與扎實度兼具,攜帶方便
採用了新開發的鏡頭馬達實現了寧靜與平順的對焦與光圈驅動





裝上SEL1855變焦鏡頭(E18-55mm F3.5-5.6 OSS)
焦距涵蓋了 27mm 廣角至 82.5mm 中段望遠 (以 35mm 全片幅換算) 對於拍攝風景攝影
街頭快照和肖像都十分合適並能應付大部分的攝影條件
內建光學影像穩定技術,可降至 4 級的安全快門
採用了新開發的鏡頭馬達實現了寧靜與平順的對焦與光圈驅動
於拍攝影片時幾乎不會產生噪音,鏡身採鋁合金,提供扎實與輕巧兼具的手感


可翻轉LCD螢幕
大面積 Xtra Fine LCD 螢幕可往上調整角度達 80 度至往下達 45 度,以方便您的拍攝自由度
由於可調整角度的功能,即使拍攝高或低的照片皆可輕鬆拍攝


超精細LCD螢幕
3 英吋/7.5 公分*的超精細 LCD 螢幕有著 16:9 的寬螢幕顯示,附有 LED 背光與極清晰的高畫質
SONY TruBlack 技術能夠使得觀看與對焦更加容易,特殊的反光塗層具備降低反光的機率
所以可以拍到更鮮明的顏色與更深沉的黑色,其強烈的對比能夠更有效地顯示影像的細節
除了自動與手動的 LCD 螢幕亮度調整,晴天模式大大地增強了螢幕的亮度以確保在強光下的瀏覽清晰度










對比偵測自動對焦系統
試拍寶貝(3y4m)生活記錄
僅修改圖片尺寸(未修片未打光),自然呈現拍照效果

之前用
Panasonic FX9 & Panasonic FX55這兩款DC,拍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沒想到Sony NEX-5D更是
令我滿意啦!!
為了秋天的紅葉敗了這台單眼,
操作簡單效果無敵功能強大~愛鼠囉!!
個人覺得這台真的蠻不錯~超優質首選
比起一般專業單眼更加
適合女生使用,非常輕呢
不然背著重死人不償命的單眼還真是辛苦耶!!脖子一定又痠又痛齁
也是我一直沒買單眼的原因...噗
紅葉! 紅葉! 我準備好嚕~隨時可以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