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剛好遇上日本三天連休假期(9/18~9/20)
第一天跑去涉谷吃小肥羊麻辣鍋,第二天到大宮吃義式Buffets,第三天呢?開始減肥...再吃就要肥死啦!!
晚上用餐時間超多人,等候30分鐘才輪到我們進去吃,那時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ㄌ
不過阿本仔都是吃氣氛唷!!無論比我們早進去或晚進去吃的
我發現他們吃的好少唷!!吃沒幾樣就停住...狂聊,最後付錢走人
突然覺得我們還真是會吃ㄟ,功力已經大不如前了,卻比他們吃得多...噗
我在想說服務生會不會覺得我們吃太久啦!都快打烊咧~~~
吃Buffets不就是要慢慢享受嗎???管他的...我是外國人才不管呢,付錢的是大爺,不做奧客就行了




▲ 店外的餐點樣本






▲ 店內環境圖片擷取自網路


▲ 看到我最愛的Pasta眼睛為之一亮啦!!
番茄肉醬、培根、海鮮類的我都好喜歡吃唷~


▲ 說真的我以前不敢吃生菜沙拉,是到日本之後才慢慢嘗試接受
原來是這麼的可口,不過我還是喜歡日式和風醬汁 (哈尼是用義式醬汁...他說還不錯吃@@")


▲ 這道用番茄烹調的火腿小香腸,是寶貝的最愛一直吃個不停
寶貝很愛吃義式香腸類的,真不知她是哪國人ㄟ~~~



▲ 至於這個麵包呢?是哈尼拿的...他愛吃有五穀雜糧又硬式的麵包
也難怪去歐洲出差幾次可以這麼適應,不過...硬梆梆的麵包不是我的菜啦!!


▲ 唉唷! 話說牛肉呀! 在日本賣的可真是貴耶
一片約200g
800起跳呢? 這裡可以吃到飽一定要狂吃
光是吃牛肉就可以回本嚕


墨西哥辣醬與紅辣醬,我還是喜歡紅辣醬的味道


▲ 淋上紅辣醬的牛肉,唉呀呀!! 好鮮美呢
我都不知吃了幾輪去啦,每一出菜就端一盤回來,真的很好吃
而且要吃要快,大家都搶翻天嚕


▲ 用黑橄欖與甜椒製成的烘蛋,賣相是不錯啦!!
口感我跟哈尼都覺soso..........(多ㄌ種青味)


▲ 蘋果薄皮披薩我給★啦!!味道香又好吃
一開始我以為是梨子做的,結果是apple超訝異的


▲ 巧克力泡芙淋上草莓與藍莓製成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好吃不膩
我偷偷弄一顆夾著藍莓的給寶貝吃,看到她的表情我快笑死了
因為藍莓會酸澀咩...她不喜歡,怎會有這麼壞的媽咪呀!!噗~~~


▲ 在台灣的朋友真的很有口福,能吃到當季時令的新鮮水果便宜又大碗
在甲胖要吃水果呢?不是貴就是選擇性少,再吃都是這幾樣...看ㄌ都不想吃啦!!
來餐廳吃罐頭
水果差強人意囉!!!!!


▲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東東耶!!也是酸酸甜甜的.....


▲ 看到提拉米蘇就會想到在"一大粒的Mei姐"


▲ 很難得又喝到咖啡,從認識我家哈尼開始就戒ㄌ,他不准我喝咩
沒辦法!!唸書時每天照三餐喝,喝久就上癮了,哈尼說傷身所以下禁止令不給喝
好幾年沒喝了,聽到準喝...當下真想起身跳大腿舞ㄟ


▲ 愛作怪表情的哈尼老公




有沒有吃飽喝足了,看這一老一小的表情就知道啦!!足爽ㄟ

餐點料理樣式其實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我們是以喜愛吃的做優先選擇囉!!
所以看起來會覺得不多樣化~~~



<料金>                                                                                    
■大人1399円(~17時まで)/1699円(平日17時~、土日祝)          
 ■小学生799円 ■小学生未満499円(ドリンクバー込み)                   
                 地址:埼玉県さいたま市大宮区桜木町1-6-2 そごう大宮店9F                    
     (大宮駅西口駅前そごう大宮店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