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一雙美麗迷人的雙腿,是每位女性夢寐以求的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但往往事與願違呀!! 不過呢...沒關係!! 後天的保養千萬不容忽視,勤勞點也是有辦法可以補救
愛美是要付出代價咩,沒有人天生完美的啦!! 太完美老天爺會忌妒的...噗~
想要小白兔不跟隨妳,真的就是要靠每天的「持之以恆」來達到效果

如果不說有人會相信我曾是運動選手嗎?
沒錯...一點都不蓋各位,也沒有什麼好欺瞞,我真的就是從國小至高中都是練田徑
一般而言先入為主的觀念裡,大家一定都會認為練田徑的都是蘿蔔腿,不然就是肌肉相當結實
我只能說是但並非絕對,運動後的舒壓放鬆才是最重要的

求學期間曾經有同學問過我,我是如何保養腿部,怎麼樣看都不像是練過運動的
我的回答是:按摩/揉捏/抬腿我一定每天必做,瑜珈式的方法是後來補強,效果也很顯著
記得國中時與家人逛夜市,還發生一起小事件,一群不認識的男同學 (看起來像似高中生)
我知道他們在討論事情,至於討論什麼我當然不會知道,我當時也沒有去理會
沒一會兒我卻驚嚇到了,其中一人居然跑過來摸我的小腿耶!! 一整個就是傻眼@@" #$%
是因為我的雙腿筆直/鳥仔腳,他們認為好看呢...還是.....至今無解
當時只知我的腿雖然比不上名模的雙腳,但也不差啦!! 畢竟也是有不少人羨慕的柳...(臭屁鬼)
所以說要腿美麗不是不可能的→就是要「勤勞」
還有要記住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1〉腳跟走路法


每天用腳跟走路3-5分鐘,可以改善肌肉型蘿蔔腿,讓小腿線條變漂亮
如果覺得腳跟會痛,可以穿厚襪子進行


〈2〉
修正走路姿勢‧邁開跨步走


走路的姿勢也會影響到腿型,邁開步伐利用大腿、臀部的肌群執行行走的動作
才不會將所有身體力量集中在小腿上,而形成大大的蘿蔔



〈3〉20分鐘的抬腿


長時間久站站立時整個身體都集中在腿部,使得腿部的血液循環不佳,因而讓養分不能供給到身體末端腿型當然不會美麗
每天睡前執行20分鐘的抬腿很重要,
腿抬高成九十度直角,放在牆壁上可以幫助血液回流,對蘿蔔腿有舒緩效果


〈4〉
按摩+揉捏


塗上促進微循環、緊膚消脂的纖體產品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做10分鐘即可


站立時人體的重心幾乎是放在腿上,所以腿部的肌肉有多疲累
時常揉捏腿部肌肉並且適度的塗上身體乳液,將疲憊的雙腿由下往上按摩10~15分鐘

改善肌肉型蘿蔔腿
:使肌肉的代謝更加旺盛,並且軟化小腿肌肉                   
改善水腫型蘿蔔腿:推動淋巴及血液流動,促進淋巴排毒,消除多餘水份廢物

改善脂肪型蘿蔔腿:提供細胞更多促進代謝的營養素,與幫助脂肪燃燒的氧氣


〈5〉瑜珈小腿伸展一式


選擇一般的辦公椅,將腳跟伸到椅面上,腳板勾起感覺到小腿後側腓長肌不斷地被拉長
慢慢將身體往前傾,右手輕觸往上扳起腳尖 (右腳抬起用左手;左腳抬起用右手),保持4~5次呼吸再換邊動作


〈6〉瑜珈小腿伸展二式


左腳向前膝蓋微彎,以不超過腳趾尖為原則,右腳慢慢向後伸直,雙手輕放在左腳膝蓋上方
吐氣身體慢慢往前,保持順暢呼吸,下背打直可感覺右腳小腿肌群的伸展
吐氣左腳往後拉直右膝彎曲,停留5~10秒吐氣回復站姿



〈7〉瑜珈小腿伸展三式


呈跪姿雙手與肩同寬,將手掌貼在地面;膝蓋打開於髖關節正下方
       下背打直肩胛骨自然向下不聳起,腳尖向下踩
臀部往天花板的方向推,膝蓋打直腳跟貼向地板
(圖中腳跟未完全貼地,是剛好位置靠牆邊所以沒法完全貼地,懶的重拍...噗)
臀部向上慢慢伸展,保持呼吸順暢,肩膀放鬆眼睛看雙腳大拇指的方向
       停留5~10秒,再慢慢把膝蓋彎回來



▲ 這就是我的雙腿啦!!
小提醒:高跟鞋的高度,會使小腿肌肉過度壓迫,選擇不超過5公分的低跟鞋,反而利於行走

不過鞋跟最好是厚實的,太細太高的鞋子儘量不要碰

 

--------✁--------✁--------✁--------✁--------✁--------
延伸閱讀:


迎夏簡易腿部消腫法

想瘦窈窕大作戰‧減肥還是減重???

 

7招式! 輕鬆揮別蘿蔔腿

 

美容兼瘦身喝水法五撇步

 

揮別肉肉臉!!穴道按一按瓜子臉再現

 

想當瘦子就該知道的事。45kg→40kg不復胖瘦身養成秘訣

 

省錢瘦腰養成6妙招。擊退水桶腰→還我23吋小蠻腰

 

人妻塑身。每天簡單5招平坦小腹快速養成撇步

 

生兩個也不怕下垂屁屁‧人妻翹美臀這樣來

 

3招快速瘦小腿。32cm→31cm一週間見效

 

簡易3妙招輕鬆月減1.5吋甩掉肚肚肥肉

輕鬆瘦手臂。運動%2b按摩6招式甩開女人大敵

喜歡Jenny網誌的冰友,可以來這邊發漏新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