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不酥服啦!! 料理嘛~當然是愈簡單愈好
想說不開火吃外食又嫌貴松松,硬撐也要完成一餐餐點
畢竟能省則省咩...錢歹賺 子細漢
入秋了每天氣溫依舊在34
~36℃徘徊
天氣太熱又得整天開著冷氣,吹久了不生病也奇怪 (孩子倒是挺舒服的)
頭總是一陣一陣的痛,也不斷的打噴嚏
,看來我要好好休息一下養精蓄銳
再來也不知是否正值農曆七月,總覺得諸事不順柳
這種不適感趕快滾吧!! 很討厭耶..........
廢話不多說上菜吧!! 做法步驟都在下方請看官自行參考嚕
我還是趕緊爬到床上休息才是...累呀!!


〈材料〉
豬排-----------3片
蔥段-----------10g 適量
蒜末-----------5g
適量
巴西里末-----少許


〈調味料〉
醬油---------------1大匙
米酒---------------1大匙
七味粉------------少許
白胡椒粉---------少許
鹽-------------------1小匙
糖-------------------1大匙





Step1. 豬排洗淨後擦乾水份,略為拍打
我發現我在百円店買的肉槌真是好用耶!!輕鬆敲打肉就扁扁嚕~



Step2. 將豬排加入蔥段、蒜末與所有調味料醃30分鐘 〈醃愈久愈入味唷!!〉





Step3. 豬排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以200烤約10分鐘
再行翻面刷上醃料醬汁,撒上巴西里末再以
200續烤約5分鐘即可

烤箱因各個廠牌不同,請依照自家使用的烤箱參考數值設定

喜歡我的料理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