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長尾巴囉!!沒錯今個兒正是我的破蛋日
早上約十點左右,黑貓宅急便就來家裡敲門送禮啦!!
不好意思讓大隻賊又破費了,每年的今天一定都會收到妳寄來的禮物
真的好貼心唷!!

話說今日FB可真是熱鬧呀!!家人、同學、朋友、格友...紛紛祝賀
讓我格外的開心呢...有你們真好柳
,一點都不覺得孤單,謝謝你們



↑ 精緻LOGO鐵牌
來自法國,古典、優雅的Vol'ee
在乎車工的精緻以及皮革的選材
絕對是女性們選擇包包的最佳品牌





↑ 深棕色尼龍內裡布(內袋)



↑ 正面束口設計
高質感的菱格車線,搭配貴族氣勢的鐵牌LOGO外型奪目





↑ 背面外袋設計



↑ 附贈多功能零錢小包



收到這麼棒的禮物,當然要拍照存證一下
雖說材質是合成皮革,但質感非常的好耶!! 愈看愈喜歡
薄荷綠的顏色看起來超舒服說,很美有春天感新穎又好搭

另外謝謝我家哈尼,雖然無法親自幫我慶生

卻讓我買自己想要的東西,不過我還真不知要買啥ㄟ,錢還是存起來好了
最後祝自己生日快樂之外,也願我身邊週遭的家人/朋友們都平安健康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