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最開心的事情就是能和親朋好友們見面

再來就是收到貼心格友送的小禮物了,各個都很實用
謝謝大家如此的眷顧我,真的好愛妳們唷!!

Lilian是我寫格以來一直給我很多鼓勵的人,用心的留言讓我很感動
能夠認識妳真好呢,願這份友誼持續下去



20萬活動小禮:Smith'S玫瑰花蕾膏
能修護乾燥的雙唇、破裂的皮膚、癒合小傷口(擠完痘痘使用)、鎮定小紅疹、尿布疹,可當護唇膏,
改善皮膚過於乾躁而發癢的狀況,解決手肘或膝蓋處的乾躁,全身肌膚適用;其成分中的棉花籽油,
還可以舒緩寶寶的尿布疹問題喔~比傳統護唇膏容量更多、攜帶方便,多數美國女星或Model隨時放在貼身袋內,
是水水化妝包裡不可或缺的美容聖品!淡淡的玫瑰香氣,純天然成份,不會引致過敏。




Elaine是位年輕辣媽唷!!總是讓我覺得很有自信的一位
擅長於料理,用心的過生活,能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
而且嫁了位好老公幸福美滿,相互扶持鼓勵可是不多得的好男倫呢



有獎徵答:峇里島天然手工皂-檸檬香茅
balisoap←官網
用途:洗淨身體、清新舒暢,適用於任何膚質
成份:棕櫚油、椰子油、氫氧化鈉、水、檸檬香茅香精油、法國黃礦泥、檀香粉



Q兒妹妹是一位很喜歡分享美好事物給大家的好格友
很單純、很自然不作做,用心交陪的跟每個人做朋友,彩妝/保養是她的小專長唷!!
目前仍是學生的她,年紀輕輕在奇摩首頁也常常出現呢...很厲害
米奇飾品寶貝超喜歡說,還真是捨不得用咧



有獎徵答:米奇系列髮飾



Joice的工作行業是護士,對於這項職務我一直秉持著敬佩的心態
或許是因為多年前的SARS緣故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讓我個人認為醫生與護士是不可或缺的,他們的用心付出值得讓人尊敬
回歸正題,能在無名認識心地善良的Joice真的好開心,重感情的巨蟹座就是如此
無論對家人或朋友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好像是在說我自己一樣(因為我也是巨蟹啦!!噗~)
為大眾服務是件不容易的事,
Joice辛苦囉!!



10
萬活動小禮:
楓葉時尚耳環



汪汪認識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汪汪的料理手藝非常的棒,可說是遺傳汪汪媽咪的好手藝...佩服佩服
從素昧平生至今可以感受到發自內心的關懷,
為人親切又和善,是位用誠心交友的人
原本只是想說送一份手作禮給汪汪,而汪汪也很有心的回了一份禮給我,這份感動讓我銘記在心
護手霜對於我這個家庭主婦而言非常實用,作家事手難免會粗糙,手部保養不容忽視
繼用過歐舒丹護手產品後,
瑰柏翠這款也深得我心耶!!連我媽咪都讚不絕口呢
質地溫和不油膩,擦後非常的舒適又具有淡淡清香,實在是很優ㄟ...感謝汪汪讓我體驗到如此棒的產品



交換禮:
CRABTREE
&EVELYN瑰柏翠護手霜(由左→右)


噴泉SPA護手霜50ML
商品簡介:應用乳油木果脂、夏威夷堅果油及玻尿酸水合因子的密集式強化柔嫩保濕雙手,
在與多種草 本植物、沒藥、茶樹的調理下,預防肌膚鬆弛乾裂,使用後還深深體驗岀令人立即放鬆的噴泉SPA質感。
商品特性:無
商品成份:水、海帶、海藻、海草、螺旋藻粹取液、維他命E等(成份如 盒上原廠標示)(請存放於陰暗處)。
使用方法:直接取適量置於乾淨的雙手上或於塗抹過手部精華乳後加強柔軟保濕。


園藝護手霜50ML
商品簡介:採用天然植物完美的配方調配,足以保護工作後及粗糙的雙手。
商品特性:
園藝大師護手霜榮獲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 市調大隊【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商品成份:果乳脂與蓍草、丁香、金盞花萃取液、視網醇乳脂蠟、水。
使用方法:取適量置於雙手,稍做揉搓即可快速滲透吸收,從此柔嫩雙手照樣幹粗活,可多次取。
適用範圍:各類型皮膚適用


薔薇護手霜50ML
 商品簡介:應用乳油木果脂、夏威夷堅果油及玻尿酸水合因子的密集式強 化柔嫩保濕雙手,在與草本植物沒藥、
薔薇玫瑰花莖萃取物的調理下,預防肌膚鬆弛乾裂,使用後還飄散出百朵玫瑰花瓣、浪漫優雅的香氛。
 商品特性:無
商品成份:水、沒藥及薔薇玫瑰花莖萃取、玻尿酸、維他命C、E等(請存放於陰暗處)。
使用方法:直接取適量置於乾淨的雙手上或於塗抹過手部精華乳後加強柔 軟保濕、美化雙手。



認識愛玲的時間並不長,某一天她來我家留言時,回訪之後才發現愛玲是一位美麗又大方的女孩
美美的她可是奇摩首頁常客呢,總是分享許多可以讓女人散發出美的自信好物
天生麗質的她怎麼打扮都好看,令人羨慕耶~
愛玲寄的試用品用過的人都說讚啦!!雖然只有小小幾顆可適用,感覺上還蠻不錯的喔!!



有獎徵答:保濕柔膚時空膠囊

Beauty MM←官網〈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商品說明內含EGF、角鯊烷、酯化維生素A、天然鱷梨油、夏威夷堅果油、荷荷巴油等多種精華成分,
能迅速淡化細紋,修護乾裂肌膚,加強肌膚緊緻效果,達到深層滋養及保 濕功效,改善肌膚因水分流失與老化造成的細紋,
回復青春、活力的膚質,使暗沉的肌膚回復紅潤的色澤,讓人無法猜透您的肌齡,擁有完美無暇的素顏好氣色。


成份說明↓

<角鯊烷>肌膚柔潤劑、 保濕劑,可視為皮膚的潤滑油,特別適合於寒冷的天氣中使用,能賦予肌膚優質的滋潤效果。

<酯化維生素A>可使皮膚的角質化正常,幫助老舊角質加速脫落,促進肌膚代謝,讓暗沉、乾燥的肌膚回復紅潤的色澤,
另外並能維持 肌膚機能的運作,預防肌膚提前老化,防止皺紋產生。

<鱷梨果精粹>對調理油脂分泌有極佳的效果,能使皮脂分泌正常化,減少毛孔阻塞。

<夏威夷堅果油>油脂安定性佳,皮膚容易吸收,可防止皺紋之產生。

<荷荷巴油>減少皮膚乾燥、粗糙現象,具柔軟、緊緻及減少細紋之作用。

使用方法:清潔臉部於化粧水後,開啟膠囊均勻塗於臉部及頸部,按摩至吸收即可。


以上謝謝各位的好禮相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