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什麼讓我嚇一跳呢?
話說前陣子國中麻吉傳了msn給我
委託我買一樣東西,當然這麼多年的交情說什麼也不可能婉拒
於是就幫他在網路上訂購,沒幾天宅急便就送到我家來
一開門我真的有點嚇到,心裡os在想這是什麼東西呀!!

怎會這麼大一箱咧〈長31cm X 寬22cm X 高28cm〉,我買的東西又不大...不過上頭是亞特先生的大名
最後還是簽收下來,以為是亞特先生訂了什麼東西吧!!
簽收後我也沒有急著打開,直到亞特先生回家後看到問我這是什麼
我則反問他...你有在網路訂購什麼嗎? 亞特先生回答:沒有ㄚ
這時我倆一口同聲的說,不會吧!!難不成是友人委託購買的東西




為了確認就打開看看,包裝就是這樣...說完善又不盡然

連內裝都要拆封才能確定是不是友人要的東西,拆開後就是下圖這樣 ↓ @@"傻眼



哇!西洋梨與蘋果耶!!看起來好好吃喔~~~
這是假的不能吃啦!! 既然不能吃...不然這是什麼咧
猜一猜。。。猜到沒,猜對了沒有獎品,噗~



猜出來了沒,要解答囉!! 這是「水果造型便條紙」
尺寸:
直径45mm×高104mm、頁數:150pcs
又沒有很大竟然用這麼大的箱子裝,是要嚇死人捏



您看連裡面的籽都是這麼的像
〈中間的果蒂是用真的樹枝做的〉,我想我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這由日本D-BROS公司最新發表的3D果實造型便條紙,是以整顆水果做為造型
看起來就像是真的水果去切片,目前只有二種口味,蘋果跟西洋梨,每一張便利紙還可以看到種子圖案,是不是相當的逼真

不過我很納悶耶!!為什麼連一個透明塑膠盒子都沒有,直接就是用泡棉網套套上裝進紙袋→氣泡膜→裝箱出貨
這很容易壓壞呢,現在讓我頭痛的是要怎麼帶回去給友人,行李箱絕對不能放,一定會被壓扁扁的,難不成要手提>"<...金害ㄟ

我上網查了一下,要一次購買六個(同種類)才會有更完整的裝箱,只買一個就是這樣出貨,真的是挖哩咧
這麼貴的東西〈一個1890日圓→兌台幣NT$633,不含手續費與運送費用〉連一個小盒子都沒有,真的是有夠小氣
台灣奇X拍賣網也有賣...很便宜,原本建議麻吉直接在那買就好
在甲胖買匯率換算下來真的不便宜,但麻吉怕不是真貨所以堅持要在這買,我也只好說OK啦!! 帶回去看你要怎麼謝我...
其實自己也蠻喜歡說,就是太貴了啦!! 不然我也想買來用用看,真的很特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