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上野清水觀音堂的主要大道,一到了假日人潮聚集小吃攤也就跟著多

感覺很像園遊會般,好吃好玩真的不少
,不過前提是要先到寺廟前拜一拜喔!!

有燒香有保佑咩,
拜完再來吃好料,呵呵~~~



清水觀音堂沒有很大,香火卻是非常鼎盛,參拜前請先在淨水池洗手唷!!



小吃攤的人潮眾多,行走的速度也非常的緩慢,每個人都在觀望哪些好吃又吸引人

看到這攤撈魚感覺上好親切唷!! 因為台灣夜市很常見囉〈看來我還是念念不忘台灣夜市〉

想知道我們吃了哪些好吃的小吃嗎? 繼續看下去嘿~~~

千萬別嚇到了,吃的真是不少呀!! 所以才說是整路吃不停嘛!!!



這攤烤玉米位在上野公園駅前,玉米本身甜度很夠經過稍微的碳烤一下更是美味加分

但是一支約長20cm的玉米吃到完,嘴巴也是嚼的很酸柳,而且邊吃還會邊噴汁呢



烤火雞腿香香香啊!! 印象中火雞肉肉質緊密比較有韌性、有嚼勁

但是這火雞腿卻是肉質軟嫩好吃,有多好吃看我家爺兒搞笑的表情就知道啦!!
明明就沒有很硬還裝啊...噗~



可愛造型的雞蛋糕魅力也不賴喔,老闆的製做手法相當俐落,沒一會兒香噴噴的雞蛋糕就出爐了

熱呼呼真的超好吃,又香口感又好,忍不住會多吃幾個
,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小點心



辣炒年糕我跟爺兒一致認同優質首選小吃★★★★★,用的是韓國正宗年糕與醬料

香辣又Q的口感真不是蓋的耶!! 讓我有衝動自己也來diy料理一下〈請期待...很快就會出現了〉


老闆娘很害羞一直不肯面對鏡頭啦!!



猜猜看這是什麼? 猜到了嗎? 乍看之下我以為是魷魚絲,結果竟然不是耶!! 是炸義大利麵條唷...第一次看到太特別了

看到大家人手一份,不買好像說不過去呢〈也對不起自己啦!!〉,炸好再撒上調味粉味道超棒~
口感嘛!!類似科學麵一樣脆脆的



お好み焼き〈大阪燒〉日本不可或缺的小吃,評比一級棒

滿滿的真材實料,立即滿足你的口感,花錢值得啦!!!



我說Rebecca呀!! 這回真的是讓妳吃個過癮囉~看這表情就知道多麼的滿足

吃著棉花糖嘴裡唸著我是老爺爺,夠好笑吧!!

不過最近妳發福不少ㄟ,難道是妳這陣子愛的醬油拌飯起了效應,不會吧!!!



造型麥芽糖個個看起來都好可愛呢〈裡面是麥芽糖,圖形是印在外層包裝袋上〉,Rebecca一看到就吵著要買

噗~平常不太讓她吃糖,出來遊玩就破例一次囉!!!

原以為Rebecca會選擇Hello kitty〈萬年不敗的無敵殺手〉,怎知最終結果竟是皮卡丘@@"



燒烤魷魚與小串燒也蠻不錯的,烤鹹魚我倒是沒嚐試,很怕魚腥味太重吞不下嚥,所以不敢嘗試

30cm長的熱狗吃過嗎? 想吃就請各位排隊等候吧!! 吸引魅力
★★★★〈你看吧!!老闆娘就叫你排隊嘛〉



這攤是現炸的雞塊,像是台灣的鹽酥雞...但沾裹的麵衣卻是不一樣的,有特定專門炸雞塊用的炸粉

塩燒雞肉不錯吃,肉質鮮嫩多汁柔軟,沾上奶油、番茄醬再搭配生菜,一點都不覺得油膩,美味極了



馬鈴薯也是可以很多變的喔!! 螺旋狀的馬鈴薯片較為吸引人群,台灣也有在賣啦!! 因為有吃過...呵呵



燒ぎそば〈炒麵〉、おでん〈關東煮〉、たこ焼き〈章魚燒〉都是日本著名小吃



賣沙威瑪的老闆超可愛的,看到我在拍他居然馬上給我立正站好,超級搞笑ㄟ

香蕉沾裹巧克力醬也是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尤其是外層一顆顆的細小彩色巧克力糖


再看看那餡料已經滿的不像話的鯛魚燒,一看就知道很好吃...最愛那奶油味了,非常的香醇

水果貽感覺上就還好,選擇喜歡的水果沾麥芽糖,之後放在冰塊上定型

這攤的老闆娘就不是很貼切,看到我就說禁止拍攝,噗~還好我眼明手快的按下快門趕緊拍下



如果您問我日本有什麼好吃的,我的回答是:除了家喻戶曉道地的拉麵、壽司、御飯糰之外

還有您現在所看到的這些都是常見美味的小吃唷!! 而且算是平價的美食,可以讓人意猶未盡的吃個不停

真想說日本小吃也可以這麼好吃這麼好買,賞櫻花吃美食真是一大享受啦!!!

來過日本沒吃過這些道地小吃就不算來過啦!! 沒來過的捧油呀!! 有機會來一定要嚐嚐喔~沒吃一定會後悔的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您的唷!!






延伸閱讀


上野‧櫻花祭〈賞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