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是一個到處充滿歡笑,豐富多元的文化差異讓旅客擁有很深刻的印象

隨處都是引人入勝的旅遊之地
,也是我第一次出國遊玩首選的國家

除了遊玩也不忘享用道地美食,"肉骨茶"相信到過馬國的人都嚐過那般好滋味

前陣子爺兒公司同事返馬探親,我們委託購買肉骨茶包,想吃時很方便取材烹煮

沒辦法那種甘醇鮮甜的味道讓人無法忘懷,拿到料理包時真的就是感動

不過這回並不是要介紹肉骨茶,而是咖哩醬包...也是到馬國十大必買之物

這次使用的咖哩醬包是購買肉骨茶的贈品,看到包裝那一瞬間就知一定很好吃

果然不出我所料,好吃到要破表了,爺兒光是配上白飯就可吃上好幾碗

這麼好吃的咖哩醬包,看來以後可以委託朋友購買吃個過癮啦!!!





材料:

新鮮雞腿 6支
咖哩即煮醬包
100g〈此包量為200g〉
  馬鈴薯中型 1顆
  椰漿 30g

水 200ml





咖哩包拆封後香氣四溢,大勝於我在日本買的咖哩味道
200g就夠我分兩次煮了〈雞肉一公斤就用整包〉
馬來西亞咖哩味道非常香濃,加入椰漿可減低辛辣與提升香味

傳統中的好味道:咖哩雞即煮醬料【←官網點此進入】



作法 ↓

step1.雞腿洗淨瀝乾,馬鈴薯洗淨去皮切丁狀

step2. 雞腿與馬鈴薯放進
炒鍋,加入咖哩醬料以小火拌炒香

step3. 加入清水煮沸後再加入椰漿,用小火將肉煮至熟透即可







香噴噴的咖哩雞上桌囉!! 配上白飯一級棒
雖然有些許的辛辣,不過真的超好吃,令人回味無窮的濃郁口感
真的想大聲說 "一包在手美味上桌"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