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擁有著迷人的雙眼皮大眼嗎? 嗯...算是啦!!;卻常因為眼睛無神而困擾嗎? 是的...沒錯


無論早睡或晚睡,早上起床後我的眼睛就是特別的無神,就算眼睛再大再美,無神就是不水啦!!
我的雙眼皮超深,深到爺兒都說妳那哪是雙眼皮啊!還夾帶好幾層呢...是五花皮啦!哇哩咧...
雖然爺兒總是拿這跟我開玩笑,不過感覺還蠻幸福捏

在每次返台時跟爺兒都有習慣到書店看雜誌書籍,就在去年翻閱雜誌看到了我的一大救星

然而這本彩妝書當然就是入袋啦!! 我不是一個很會化妝的人啊...所以這對我而言非常實用呢

我想既然符合我的需求,想必也適合大家就不吝分享囉!!





上妝前請將手與臉清洗乾淨

上妝小撇步 ↓

一、化妝水全臉輕拍【個人使用品牌DHC-Q10緊緻煥膚化粧水】

二、乳液適量【任何品牌皆可,個人使用防曬乳液SPF15+

三、用化妝棉上粉底液,不可太用力臉部會起屑
【個人使用品牌Kanebo自然な肌の色粉底膏 or BB霜】

四、使用蜜粉或粉餅輕撲→上腮紅【個人
使用品牌MAYBELLINE粉餅,但沒有上腮紅的習慣】

五、依照喜歡的顏色搭配選擇眼影與口紅【塗抹口紅前個人習慣先擦一層護唇膏】



眼妝實體與書籍圖示示範解說 ↓

Step1. 銀白色眼影霜打底
【以指腹沾取眼影霜,大面積塗抹在眼窩處】




Step2. 銀白色眼影粉1/2上眼窩
【沾取銀白色眼影粉刷在眼窩處,範圍為Step1.打底的1/2】




Step3. 黑色眼線筆
【眼線筆沿著睫毛根處,由眼頭往眼尾描繪,眼尾微微上揚45度】




Step4. 黑色眼線在眼球中間粗一點
【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有精神,可使用眼線筆在眼球上方處特別加粗,不但可以讓眼睛有神也能讓眼睛變圓】




Step5. 打亮臥蠶
【沾取淺亮黃綠色眼影,由眼尾往眼頭描繪】



Step6. 夾翹睫毛
【使用睫毛夾夾住睫毛根處,輕輕往上拉提數秒】




Step7. 睫毛刷法
【選擇濃密型睫毛膏,沿著睫毛根處以Z字型刷拭,刷下睫毛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上妝前後是截然不同的,妝前兩眼無神一付就是沒睡飽樣
妝後眼睛明亮有神也具親和力,嘿嘿~有迷有被電到呀!!



                                                             
 
 
妳也想要輕鬆擁有明亮且具魅力的眼眸嗎?不妨試試嚕~
我這幼幼班程度都做得到,相信妳們也能輕易上手的,對自己要有信心唷!!






↓ 下圖就是讓我美美的好幫手,其好用的程度見仁見智囉!!



日本版NANOCE完美豔陽淨白無瑕B.B霜 - 大推
德國研發日本技術注入,此商品公認為日本旅遊時必買產品喔!!
一瓶就搞定"提供保濕、隔離、粉霜、防曬(SPF30 PA++)、定妝"等5項護膚機能
可作為隔離霜、修飾霜、粉底霜使用,通常我使用BB霜後就不再用粉餅or蜜粉






題外の話:

在東京的這些日子以來,出門在外多少
都會看看別人的彩妝技術
在這裡高中生(含)以上的女生都很會化妝,即使是濃妝豔抹都不會讓人看ㄌ"倒彈"
不得不令我佩服她們的彩妝技術自然又大方,我想也是要靠經驗累積起來的
以前我幾乎都是素顏外出,久了之後會覺得這樣好像沒什麼禮貌ㄟ
畢竟沒睡好的氣色真的很差,一付就像被倒會一樣,走在街道上多少也會被人當異類看待
而且沒上妝她們應該就知道我不是日本人...哈哈~
排除歐巴桑不談,其餘在街上行走的女性都會化上淡妝
為的就是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也不會讓人覺得很邋遢
從此之後也開始慢慢接觸彩妝,雖然還是幼幼班程度,不過我會努力的
或許哪一天我也可以成為彩妝大師,噗~(想太多了...再做白日夢啦)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