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好好吃一頓早餐了,嗯~有些時日
對於朝九晚五的工作人們而言,有些應該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能夠好好的放鬆心情用餐我想是不多見

回到東京這兩個月裡,每天的氣溫都是在10℃以下
睡在暖暖的被窩裡根本就沒有要爬出來的意願
所以總是跟棉被掙扎了半天,不過最後還是我輸了,躲在溫暖的被窩裡卡實在啦!!
不過也因此委屈拔拔嚕~每天都吃我前晚準備好的麵包
這不像台灣這麼好有各式各樣的中西式早餐可選擇
只能吃些麵包/御飯糰等來止飢,好啦!!該是振作的時候早起準備早餐吧!!
只要五分鐘吐司披薩就搞定...我居然這樣賴床,噗~改進ing...
熱騰騰的早餐出爐囉!!再搭配著溫熱牛奶真是一大享受

***********************************

材料:吐司 1片、起司絲 20g、義式番茄肉醬 適量

做法↓

一、
將義式番茄肉醬均勻抹在吐司上,撒上起司絲

二、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中,以180℃烤5分鐘後即完成
烤箱因各個廠牌不同,請依照自家使用的烤箱參考數值設定



 ↓ 烤好後的樣子是不是看來很讚,撒些巴西里末(荷蘭芹)在上方更優咧



↓ 剖面拍一張...有沒有像是在吃Pizza呀!!



↓ 你看咬下去之後還會牽絲啊!!這麼簡單又好吃的早餐不會做就太可惜嚕



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