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飾品類別裡,髮飾是我唯一抵擋不住特別喜歡購買的
也可說是我收集的嗜好,無論是閃亮亮、卡哇依、單色系
只要特別有質感的髮夾、髮束、大腸圈、髮箍等,價位上親民我通通都會買回家
家裡的髮飾加起來已經多到用小型收納箱裝起來,不過並不會因此而停止購買的慾望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總是有用不完的藉口來滿足自己的購買慾
就連最近髮飾最夯的相交夾我也不放過,一定要買來用看看

好吧!!就來個相交夾髮型變變變囉!!
千變萬化~變出一個適合自己美麗造型的髮型,讓自己也beauty一下



髮型一、綁馬尾
將後腦杓頭髮抓成馬尾,留下前髮(瀏海)再用相交夾夾住固定
相交夾內有齒梳,在夾起時可以順髮~~~



髮型二、側綁髮
往左綁或右綁都可以,再用相交夾夾住【側綁是簡單又快速的造型】



髮型三、公主頭
將耳上頭髮全部紮起來,記住不要綁太高,約頭1/3比例最好,再用相交夾夾住



髮型四、辮子頭
將全部頭髮分成三等份從耳中開始往下編,編至髮尾處往內反摺
將髮尾藏起來再用相交夾固定住

 


髮型五、包
包頭
※包包頭綁高點看起來比較年輕,也比較有型

先在後腦杓處綁個馬尾,不要用橡皮筋綁起來唷!! (馬尾高度會決定妳的包包頭高度)
抓緊頭髮打開相交夾放在髮根處,先不用夾起來...抓著馬尾的手不可鬆開
髮尾以順時針方向往後纏繞,尾端藏進髮內再利用
相交夾夾住



這些髮型用彈簧夾一樣可以做到,相交夾個人認為真的是非常好用
夾緊時不會有拉扯的痛感,看來彈簧夾最後應該會漸漸被我淘汰掉了
沒用過相交夾都不知好用,用過後真的是一級棒耶~~~

台灣賣的相交夾比較多樣化又便宜,在日本買的價位會高一些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重點是要好用且具質感,正因如此一口氣就敗了五個回家
其實很想把每一個都買回去,不過加加起來的費用還挺高的,就先這樣囉
果真傳聞中的相交夾,只能說"無敵好用"...不愛上它都難喔!!用過的人都說讚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品質的好壞也是要顧及到,好用的程度就見仁見智了





***********************************





同場加映~~~各位猜猜看這幾個髮束/髮夾要多少錢呢???
猜到沒...解答囉!!通通都是100啦!!不是台幣是日幣一百円
超便宜ㄟ在日本國要賣這個價位不容易喔
不是在百円店購買,而是在百貨公司裡的髮飾專櫃 (Made in Korea)
很多好看的已經被人買走了,没能在第一時間搶購真可惜呀!!



這兩組耳環也是超特價,一眼就相中它們,看起來是不是很典雅又不失大方呢~~
銀色系萬年不敗,相當有質感又符合潮流,怎麼看怎麼美,而且也不容易退流行




喜歡我的分享嗎?
我的分享動力來自於各位的推推鼓勵唷!!
幫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