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至小人國的時間已有二十幾年之久(wow~真的很久吼...)
記得小時候只知道這裡是個遊憩觀光區
除了吃喝玩樂沒有任何的感觸
這次再訪這裡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我看到的是台灣傳統文化/民族風俗/建築風格...等等
都藉由迷你模型的方式來傳達給眾人
帶領著大小朋友走入歷史、見證台灣之美

 
 
每個迷你模型全是以台灣手工打造完成
且依照原始建築的25分之一製作
為的就是能展現建築物的精緻
如此一來遊客才能欣賞到最完美、最完整的藝術層面

 
 
遊憩區分為四大主題【遊世界、遊樂園、水樂園、樂舞秀】
這天氣溫相當低樂舞秀沒有看到,更別說是水樂園了(只有在暑假期間才有開放)
所以模擬景觀、遊樂設施就加減看看加減玩囉!!!
迷你的模擬景觀真的很值得一看
畢竟身處在繁忙都市中的人們,不見得各個都可以隨興到處遊玩
在此卻可以讓大家見識到原來台灣的文化建築風格/景色是那麼的有水準之上







此次遊玩行程的主要目的是帶孩子們來多啦A夢故事館體驗一下
孩子們無敵超愛的,每回電視上撥放著多啦A夢卡通時,寶貝都是安安靜靜的觀看
來到這裡則是High到翻,就彷彿自己跟卡通人物一起生活般,感覺上還蠻真實的呢

 

多啦A夢的魅力真是無法抵擋,不要說是小朋友喜愛
連大人都是無法抗拒,媽咪和大姐說我簡直比小孩子還要小孩子一個
沒辦法囉!!誰叫我喜歡呢...呵呵
故事館佔地不大,如果是來匆匆去匆匆是不超過五分鐘就可以看完的
不過我還停留至少有半小時以上,心裡的想法真想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因為真的很可愛ㄟ^_^


來吧!!一起用餐如何呢...超想的


卡通中的胖虎唱歌很難聽,我也來裝一下把耳朵塞住好了

 
 
來到這裡不帶一些戰利品回去還真是說不過去啊!!

哆啦A夢的娃娃會走路唷~(高約40cm左右)

噴水壺透明杯蓋裡頭,有哆啦A夢巴著吸管頭可愛模樣
當杯子裡裝水,一吸吸管還會有噴泉噴出的效果超卡哇依

小方巾大寶貝在學園裡可以使用

至於爆米花桶吃完爆米花,空桶洗淨後可以裝其他物品還蠻實用的

這些都是獨家販售的限定商品,這些商品買下來花一千多塊而已,價位上還挺合理的
看到孩子們滿足的表情我真開心呢,覺得這些錢花的算是值得
(其實我自己也很想要..噗~)

親子假日的好去處來這就對了,歡樂喜悅一切盡在小人國(我好像在打廣告喔^O^)

2009/12/20出遊相片》←請點此進入

小人國主題樂園官網》←請點此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