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工了...還差一星期就兩個月沒做手作啦!!
這次的作品是有任務性質的
所以在忙碌之餘還是加把勁趕工完成
為何說是有任務性呢???就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我想我在無名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足足有4年
寫網誌的時間卻1/2都不到..之前主要是以相簿存放相片為主
是在一年前因緣際會之下才開始利用網誌記錄生活點滴

這些日子以來說真的認識不少非常nice的格友
謝謝您們一路陪著我走過這些歲月
您們的支持與鼓勵我都銘記在心
但其中一位格友...也是這次我要送禮給她的一位
雖然我們認識時間沒有很長 (只有短短幾個月)
但感覺上就彷彿認識好久一樣
或許是因為我們的年紀相仿吧!!
讓我們無所不談...分享了彼此間的喜怒哀樂
而她是我感到非常非常有誠心的想與我做朋友
我的動向與Digu也是她第一優先做回應的
很感激這麼的關心我的生活動態

前些日子我曾在Digu裡說過要辦第二次活動
(辦活動的時候就是我要返台探親)
不過這回我取消了...因為我想把這份禮物送給她
之前看到她的Digu回應說可能來不及參與了
10/15她的部落格要關格了
我想要再看到她的留言機會也愈來愈渺茫
身陷瑣事的她或許這個決定對她而言是好的
畢竟家人是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
在兩難之下當然以家人為優先考量
這點我可以體諒的(妳懂我要說的...)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妳與家人可以過得很好

謝謝妳讓我覺得友誼是無國界的
這份禮物就送給在馬來西亞的國珍媽咪
當做是我們友誼的證明...希望妳會喜歡
不用覺得不好意思..要把相關資料留給我唷!!
我11/1回台探親時會馬上寄出給妳
(再11天我要搬家了會很忙..所以無法即時寄給妳..請見諒!!)





製作過程中的心情剛開始的確是很複雜
想到國珍媽咪時就會不經意的紅了眼眶
我想是不捨吧!! (有好幾位較好的格友都因家務而關格)
後來想想我應該要開心才對
用愉快心情完成這個作品...這樣媽咪才能感受到
也謝謝我的家人在這三天的假期裡把時間留給我
我才能順利完成這份禮物





意外小插曲...製作到最後快要完成時
居然發現珠子不太夠啊!!
天哪~那時有些擔心與沮喪
就怕來不及完成...如要重做真的就過時了
就差一點點珠珠就不夠啦!!
應該是老天爺也認為這份友誼的可貴
讓我順利完成這項任務..謝天謝地





老格友都知道我的興趣除了料理之外
另外一項就是手作了
第一次是有任務性的製作
還蠻擔心做出來不好看呢
之所以選擇以日本浴衣贈與
是想說我人在東京時認識國珍媽咪的
就做個具有代表性象徵的手作

最後來個網路喊話
國珍媽咪無論妳身在何方去向何處
希望妳要記得我唷!!
事情處理完後想回來無名的話
要通知我一聲喔~
只要我在無名的一天我就會挺妳到底
事情總有解決之道...船到橋頭自然直
請妳一定要放寬心的快樂過生活
因為我喜歡開朗有自信的妳
對了!!看完後千萬不要哭嘿~~~

"謝絕主動要求贈與"

ps. 此作品樣式來自日本西村老師的作品集之一

延伸閱讀:
「串珠禮服No.22」夏日浴衣-小手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