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沒看錯...這就是最近敗的物品
我呢?依舊是DHC的愛用者...每個人喜好不同嚕
加上產品也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所以各取所需ㄌ

黑色瓶身是
天然活膚泥【使用率一星期一次】
富含礦物泥成分,與肌膚的密合效果極佳,具高度阻斷空氣的作用
可使肌膚獲得休息,礦物泥中的粒子具清潔作用可溫和代謝老舊角質
搭配能嫩白膚色的桑白皮、提升肌膚活力的人參精華、具高度保濕作用的玻尿酸等成分
在短短的敷臉過程中,不僅淨化了肌膚,更深深吸收了飽滿的滋潤
!
洗後感清爽不緊繃..皮膚白拋拋幼咪咪呢~

白色瓶身是橄欖樹油全身去角質泥【使用率一星期一次】
這款商品目前只有日本才有...台灣DHC尚未販售
為什麼會買這瓶去角質泥呢...有原因的啦!!
自第一次在日本購DHC產品之後
每個月都會收到購物型錄...其中裡面都會放置試用品
每次的試用包都不一樣...再一次收到型錄後..裡面的試用品就是這個
當下就拿來使用看看~洗後皮膚潔淨柔軟
再加上裡面有添加薰衣草精油更能活化肌膚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很棒也很涼爽





啤酒酵母

酵母富含人體所需之必須胺基酸、維他命
B群、礦物質等天然的營養素
DHC
將釀造啤酒必備且充分吸收麥汁營養的啤酒酵母,製成超優質天然保健食品
每日攝取可同時兼顧營養與體內環保,是養生的最佳選擇
更適合現在還要哺乳的我...奶水多多啦!! 呵呵~

維他命B

最近的我比較常熬夜...火氣太旺所以嘴破ㄌ
吃這個剛剛好.....沒事還是不要熬夜..免得身體搞壞啦>"<
主要功能在於參與能量代謝、促進生長發育,
同時負責維持肌膚、心臟、神經及消化系統的正常運作
是消除疲勞、增強體力的重要營養素

建議飲食不均、經常熬夜、容易疲勞、嘴破、體力衰弱等人食用

成人天然貝鈣

現在每天除了有喝鮮奶之外..還會服用鈣片
 一方面避免骨質疏鬆..另一方面寶貝喝母乳會吸收我的鈣質養份
所以更加要補充鈣質...我可不要年紀輕輕就有老摳摳的軀幹
前陣子媽咪說她的膝蓋會喀喀作響
我想是缺少鈣質啦!!之前有幫大姐買一些..就叫大姐拿給媽咪吃
吃了一陣子就沒有這種問題...感覺也很好呢...不會有無力感
除了骨骼及牙齒需要鈣質補充外,心肌收縮、神經感應及血液凝固等,亦同樣需要鈣質的協助
然而鈣質卻是國人普遍攝取不足的營養素之一
DHC天然貝鈣是採用天然扇貝類經烘焙所製
並添加酪蛋白磷酸胜肽(CPP)及維他命D3,以促進體內鈣質之吸收





這幾件衣服當然就是買給Joanna寶貝嚕
有了寶貝之後...無論何時何地都是想著她們需要什麼
以前都是買自己的..現在孩子最大啦!!
難怪媽咪都說我很孝順小孩...哈哈~
然而有了兩個可愛又古錐的女娃兒
當然就是要給她們打扮的漂漂亮亮囉!!
別人的讚美就是我們為人父母的驕傲呢 (即使是表面話聽了也高興)


**************************************************


以下是Wendy送我的生日禮物
金拍謝ㄋㄟ...過ㄌ這麼久才po出來
妳知道的..我忙手作忙料理忙.....才拖了這麼久
每年都會收到Wendy的禮物
即使我人在國外她也是航空包裹寄送到我家...真的是就甘心ㄟ
以前送的大多是包包..加上自己買的包可真是多到爆啊
這回wendy選購了我喜愛的手作材料
愛鼠妳啦!! "啾"一個唷
這些材料的行情價我是再熟悉不過ㄌ..所以花了妳不少錢吧!!
以後折現給我比較快啦!! 哈哈~開個玩笑嚕^_^








另外這兩項產品真的是一字形容"讚"
左邊大瓶的是
品木宣言居家香氛系列 - 檸檬綠薄荷洗手乳
200ml可是貴松松呢NT$550...但真的很好洗
洗淨中可以聞到薄荷香味...洗後手感很清爽不刺激超舒服...好喜歡唷!!

再來右邊小小一瓶是什麼?? 猜猜看吧!!
猜得出來嗎...告訴您們好了
這是
品木宣言感官療法系列 - 心靜自然涼口香糖球
剛收到時還想說這是什麼東西啊...看起來像似小顆的沐浴球
結果...居然是口香糖...當場就傻眼了
不過很好吃..跟Airwaves的口感差不多..也是具有提神醒腦的作用
同樣的...超貴ㄟ~20粒要價NT$150
害的我都捨不得吃...吃了好久說

Origins品木宣言官網】←請點連結

最後還是要跟Wendy再次說聲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