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豬寶貝的近況ㄌ
距離上回記錄已整整一個月啦!
吼~我這個媽還真是懶耶...
其實沒有啦!!最近就非常的瘋狂烹調咩
所以.....不要再找藉口ㄌ...我不要聽啦!!(豬寶貝應該會這麼想...)
這是上星期假日寶貝在睡午覺時拍的
飯後原本還在房間玩說...沒一會兒就沒聽到她的聲音
進房間一看..原來是睡著ㄌ..而且還睡很大ㄋㄟ
睡得很熟吧!怎麼弄她都沒有反應..麻麻真是壞..哈哈
這一個月的時間寶貝長好快唷!
長高ㄌ..好多衣服都不能穿嚕...不過體重倒是沒什麼增加
我想是遺傳拔拔跟麻麻囉!很會吃卻不會胖..嗯~有口福
講話也是愈來愈流暢
大人講一句她就學一句
現在都不能亂講話...口頭禪更不能說了
以免寶貝跟著學這樣就不好啦!!
但.....也變皮了...老喜歡跟我作對
真的很想給她"呆"下去說...不過這樣也好生活多了些樂趣
麻麻也不會宅在家覺得無聊...自我安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