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05/02
當日早上一家四口+娘家媽媽南下去新營/麻豆廟宇拜拜
答謝眾神明的保佑..下午就直接殺回桃園
回到娘家接近傍晚..我便和老爺商量帶媽咪去吃飯
算是提前慶祝母親節
我選擇龍潭芭堤雅餐館(中式‧泰式料理‧下午茶)
大家一致同意吃泰式料理..哈哈~正合我意
(到底是我帶媽咪過母親節還是我自己要過..呵呵..搞不清楚..一起過啦!!)



第一次來這間餐館..感覺還不錯唷!!蠻多人的



椒麻雞我的最愛..沾醬為了小朋友還可以分開(還好沾醬分開..真的粉辣說..)
月亮蝦餅蝦子挺多的好吃好吃
海鮮沙律媽咪最愛了..一直吃不停..想多點一盤讓媽咪吃到翻..哈哈(可惜媽咪吃不下ㄌ)
蝦醬空心菜也是有點辣..不過也是好吃



檸檬清蒸魚..好酸..檸檬好像不用錢一樣..這道菜是我跟老爺兩人努力嗑完
酸辣海鮮湯..個人是覺得soso啦!!不怎麼銷
蒜泥蒸蝦是額外單點..寶貝猴最愛吃蝦..老爺就滿足孩子的口慾囉!!(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但還能接受)
摩摩喳喳不甜不膩超好喝..沒多久一碗公就掃完了
我們點的是套餐系列3~4人份..大家食量變小夠吃就好(白飯無限提供)+單點+服務費總共$2000左右..價位算還好且不錯吃
不過下回若有再去吃就不會點套餐ㄌ..有一兩樣我們不是挺愛的
另外餐廳提供的免費茶水是香蘭葉+甜菊所煮成的..超好喝唷!!

地點:桃園縣龍潭鄉福龍路三段429號          預約訂位電話:03-4090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