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爺臨時要加班所以晚餐比較晚吃
算算時間老爺也差不多要到家了
我便著手開始煮晚餐
這時的豬寶貝居然給我拿了一雙洗好乾淨的襪子出來
原以為她是要穿在腳上...所以便沒有阻止她拿
而我呢?依舊煮著晚餐
老爺一進門回到家中..小豬跑去跟爸比說好臭唷!!
老爺問豬寶貝為什麼好臭呢?
豬寶貝便舉起套上襪子的手給老爺看...差點沒暈倒
老爺跟我說妳的寶貝把襪子套在手上啦!!
我忙著煮晚餐便沒有理她..讓她自己在一旁玩
沒想到~~居然給我耍天兵
嘴裡一直喊好臭唷!!
知道臭臭還把襪襪套在手上
真是被她給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