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婆沒讓小猴仔去學園上課
因為老師莫不關心及疏忽讓小猴仔的病情更加嚴重
所以外婆超不爽的...就不讓小猴仔去上學 (老師連一通電話也沒打來關心)
要等小猴仔完全好後才要讓她去上課
沒品的老師昨天拖了七個小時也沒有打電話跟家長說小猴仔生病愈來愈嚴重
就這樣讓她一直咳嗽到下課 (難道她上課都不會覺得咳嗽很吵嗎?老師是死人唷!!沒反應沒知覺是嗎?)
小猴仔放學回家外婆看了不對勁趕緊帶她去醫院
看診完拿了藥回家...藥吃了都吐...而且是每吃每吐
今天外婆又送到兒科專門醫院檢查看診
醫生說這麼嚴重...此時外婆跟阿姨心揪了一下...超級擔心怕出事沒法跟我及爸比交代
小猴仔照了X光是支氣管炎及積了許多的痰
醫生也特別交代這一兩天要注意小猴仔有沒有發燒...怕引起肺炎...有發燒就要趕緊送到醫院來
電話裡聽到這些心好痛喔!!我的孩子啊!!花錢送妳去受教育反而害了妳委屈妳...心疼不已啊!!
實在很不想罵人耶!!可是這個王八老師害人不淺...我的小孩若有什麼事情絕不善罷甘休

才上一個月的課就狀況連連...妳乾脆不要教了啦!!以免誤人子弟
花錢讓孩子去學習...每天不是被妳ㄊㄨˋ頭就是打手心打屁股
(還跟小朋友講回去不能告訴家長有被處罰,不然下次打的更重...ㄎㄠˋ威脅喔!!光是這樣就可以告妳了)
小孩若真有犯錯處罰我是不反對啊!!但不可能每天吧!!
妳每打一次我跟外婆都記妳一筆.....因為我們即將要反抗了
即使與妳撕破臉都在所不惜...大不了不讀妳這家幼兒園
反正有妳這種沒愛心也沒耐心的老師...教出來的學生素質我看也好不到哪裡去
走著瞧一定會要妳吃不完兜著走.....哼

ps.奉勸家中有幼兒要準備上幼兒園的,一定要先打聽院所老師的人品及評價,才不會花錢又讓孩子受委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