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會打電話回台...詢問外婆跟阿姨小猴仔在學校的學習狀況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的有問~~可是每次聽電話聽到最後都很生氣
我家的小朋友是犯下了什麼滔天大罪
還是做錯了什麼不可原諒的事情
為什麼每天都要被打呢不解耶??!!
說小孩子頑皮搗蛋哪家的小孩不搗蛋啊!!
不能用說的嗎?一定要用打的喔!!
那之前宣導愛的教育及柔性勸導都是『屁』囉!!
我自己的小孩是什麼個性我清楚的很
(我自己帶過我會不知道嗎?原本很有規矩有禮貌...去了學園後壞習慣學了一堆)
講道理給她聽她會聽的...不是動不動就用打的.....學園還真是暴力啊!!
而且剛開始小猴仔回家都會跟大人分享她的學園生活狀況
連哪個小朋友欺負她她都會說...所有的事情都會講
現在回來都不說了.....???因為老師說不能講...ㄎㄠˋ是怎樣啊!!
學校老師還會威脅學生在學校的事情都不能說唷!!
這是什麼『爛幼兒園』...做家長的怎能不生氣咧

還有在還沒入學之前套量的制服都是OK的
拿到衣服全都大一號...哇咧...那之前量假的呦~
做事也太膚淺了吧!!更誇張的是..........
身為班導師當學生拿到衣服後要怎麼處理都不用跟家長說喔!!(例如:繡名字啦/星期幾穿什麼啊...等等)
還是大班老師跟家長說明...ㄏㄡˋ實在是快凍未條了
再來小朋友上學放學都跟妳打招呼「老師早、老師再見等等」
妳咧~不是視而不見就是不理不睬
怎樣啊!!公立的老師可以這麼跩這麼大牌是嗎?
別的家長是有巴結妳喔!!沒有巴結妳的家長就要受到這種待遇嗎?
妳是不要妳的飯碗是嗎?我可以讓妳當不成老師...不相信可以試試看
真是差勁到不行的X豐幼X園的張老師...爛咖一ㄍ
又不是讀不起私立的幼稚園...只是想說以公立為優先考量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一肚子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