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猴仔現在已經完全適應幼兒園的生活
也結交了不少的朋友
以她的個性這麼隨和很快就交到新朋友
就因為認識了不少人
現在上課變得比較不專心愛講話嚕
老師幫她調換了位置
看能不能上課比較專心一點
剛開始還蠻有用的...後來也沒辦法了
小朋友一下子就打成一片.....所以防不勝防啦!!
因為這樣我跟小猴仔以電話溝通一下
我跟她說她再不認真上課我就不讓她去學校
或許她知道媽咪有些生氣
所以這陣子上課就比較沒有愛講話了
反而跟我說爸比上班很辛苦賺錢
她要用功讀書才可以
我聽到時有些傻眼ㄋㄟ
這是外婆教她說的嗎
還是她自己的想法呢??答案是她自己想的...挖哩咧...這麼早熟唷!!
難怪幼兒園班導師及大班老師一直誇讚她聰明獨立
聽到會覺得蠻高興的...但也有些許隱憂...
畢竟聰明的孩子不好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